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9月23日星期日

丹麦议会副主席谴责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丹麦议会副主席索伦•艾斯普森(Søren Espersen)接受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采访(摄影:大智/大纪元)
 
【大纪元2012年09月23日讯】(大纪元特约记者李璐、学智报导)最近,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惊天大罪逐渐在世界范围被揭露、曝光,“这个星 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引自《血腥的活摘器官》)惊爆全球社会各阶层,挑战着人类道德与良知的底线,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强烈谴责。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为此采访 了丹麦议会副主席索伦•艾斯普森 (Søren Espersen),请他就此事谈谈自己的看法。

众多证据足以证实活摘器官罪行存在

艾斯普森先生表示,其实他一直在关注着发生在中国的法轮 功学员被活体摘取器官的事。 ,几年前他曾在美国“国际先驱论坛报”上看到过一篇相关文章,引起了他极大的关注。他说:“我也在网上读到了许多、特别是来自美国的文章,如果这哪怕只有 极小一部份是真实的,都是太可怕了!我曾经就这个问题在丹麦的议会里询问过外交大臣,但他却无法真正回答我的问题。但我相信,有了这么多的证据,这种活体 摘取器官的事情一定是真实的。如果这是真实的,那么中共政府犯的就是国际人权罪行。”

活摘器官就是反人类罪

艾 斯普森说:“他们(指中共—译者注)现在开始对有关这些问题做了回答。我听说,例如,死囚犯一直要等到有人需要他们的器官的时候,才执行死刑。这就是为什 么中共政府或者说中国的卫生系统总是能够提供合适血型的、无论是什么血型,他们都能供应正确血型的器官。现在我理解我们所谈论的是,在中国每年有1万个器 官出售,他们不可能都是来自因交通事故而车毁人亡者,勿需质疑,许多器官是非法获取的,而这在其他国家,就会被视为反人类罪。”

法轮功用美好的方式认识世界

对 于正在发生的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惨绝人寰、灭绝人性的迫害,艾斯普森表示,他们必须被诉诸法律。 他说:“我不相信中国人还能再接受这种压迫。我了解到,法轮功在中国就有上亿学员,我也知道,在海外他们有很多支持者。这是非常强大但又非常平和的精神运 动,他们用非常美好的方式来认识世界。”

中国人民将会感谢法轮功

最后,艾斯普森告诉记者:“毫无疑问,一旦中国和中国人民得到了自由,他们将会感谢法轮功学员,就像其他的精神运动如天主教一样。我相信中国人民会有自由的未来,这就是为什么我每天对此充满希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