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9月23日星期日

世界妇女组织在联合国人权大会会场播活摘器官真相

9月21日,讲述法轮功学员受迫害与器官被活摘及盗卖、在国际上获大奖的两部影片《自由中国:有勇气相信》、《生死之间》再次在日内瓦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大会的会场——万国宫内放映。摄影:董韵/大纪元
 
【大纪元2012年09月23日讯】(大纪元记者董韵日内瓦报导)薄熙来、王立军事件中隐藏的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及贩卖法轮功学员尸体的案中之案,是这次联合国人权大会21次大会各国及世界机构代表们在会场会后交流场合议论和关注的国际焦点话题。
9月21日,讲述法轮功学员受迫害与器官被活摘及盗卖、在国际上获大奖的两部影片《自由中国:有勇气相信》、《生死之间》再次在日内瓦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大会的会场——万国宫内放映。
在此之前的9月19日,21届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的各国及国际非政府组织驻联合国的部份代表已经观看过这二部影片,并引起极大震撼。

21日电影会主办方世界妇女组织是一个国际性、非宗教的非政府组织(NGO),自1997年12月以来,世界妇女组织(WOW)在联合国拥有特别谘询地位,该组织在联合国有常驻代表。

联合国人权理事会21届会议曝光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惨案

21日,前来观看影片的包括各国驻联合国代表、国际人权机构驻联合国代表以及部份联合国人权官员,在观看影片后,代表们还一起讨论了法轮功在中国遭受镇压、法轮功学员器官被活摘、尸体被贩卖的人权惨案。


图为全球大纪元总编辑郭君女士(第二派中间)于9月18日在21届联合国人权大会上曝光中国发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事件及呼吁联合国独立调查。大纪元网络截图。

其中,一些代表是在9月18日在听取了大纪元总编辑郭君女士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大会上的活摘器官专题发言后,再次前来观看影片,了解更多关于法轮功学员器官被活摘内幕真相。

很多代表在观看影片后询问,如何能在他们所在的国家和机构来放映这两部影片,特别是希望能获得播放专题报导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真相的新闻记录片《生死之间》。

主持两部电影放映会、座谈会的是世界妇女组织主席Afton Bulter女士、全球大纪元总编辑郭君女士、新唐人电视台驻瑞士代表Ambroise Fontanet先生、英国大纪元社长刘伟博士应邀作为电影放映会的演讲嘉宾。

世界妇女组织主席:联合国应该到中国调查


在21届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会场万国宫主持两部关于法轮功真相及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国际获大奖电影放映会、座谈会的是世界妇女组织主席Afton Bulter女士。摄影:董韵/大纪元

世 界妇女组织主席Afton Bulter女士介绍说,“今天我们在这里放映两部电影,是关于发生在中国的事情”。她说,法轮功的事情已经不是新鲜的话题,很多人都知道。但这两部记录 片谈到了一些我们很多人不知道的话题,就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情。我们也愿意收集更多的资料,最终能够推动国际社会独立调查此事件,使人权迫害的灾难 越少越好。

她还说,活摘器官有关违背人类的基本尊严,我们希望推动联合国和国际社会前往中国进行调查。

全球大纪元总编辑:中国活体器官捐赠文件造假

全球大纪元总编辑郭君女士应世界妇女组织主席 Afton Bulter女士邀请在21届国际人权大会会场播放曝光法轮功学员器官被活摘及贩卖的真相的电影会上做专题演讲。


全球大纪元总编辑郭君女士应世界妇女组织主席 Afton Bulter女士邀请在21届国际人权大会会场播放曝光法轮功学员器官被活摘及贩卖的真相的电影会上做专题演讲。摄影:董韵/大纪元

郭君表示:“中国及国际社会长期以来缺乏器官,器官黑市能谋取暴利,同时中共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学员有‘打死算白死’的 内部政策,这样,残害法轮功学员生命的恶人可免于法律制裁、不承担杀人的风险,再加上中国监狱、劳教所等关押设施中有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这为活摘器官 的罪恶提供了‘活体人体器官库’。罪恶发生的根源在于中共镇压法轮功的大背景。中共要为人类发生活摘法轮功器官惨案承担罪责!这是不可饶恕的滔天罪恶!”

郭 君表示:“让中国政府自己去调查活摘器官真相是与虎谋皮,因为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黑幕中涉及来自死刑犯器官的文件造假、属于亲属之间的活体器官捐赠文 件造假、移植医生的资格造假、器官供体的资料造假等等,甚至被活摘器官的死刑犯的真实身份造假--找法轮功学员顶替死刑犯受死。”

郭君说:“这是中共政权制度性造假的恶果,镇压法轮功的过程中,中共自己捣毁了中国的法制,中共已经无法控制这一切。”

郭君:中国媒体已开始曝大陆活摘器官事件

大 纪元总编郭君女士在电影会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21届联合国人权会议召开前夕,中国官方媒体新浪网转载中国《财经》杂志报导的一起被中国司法部门破获 的一起庞大的器官黑市集团。此消息被法新社转载,此案涉及中国军方304医院、山东地方法院和监狱、民间黑道器官中介机构联手参与活摘器官的犯罪。

郭 君介绍表示,中国官方媒体新浪网转载中国《财经》杂志透露,已经被中共警方逮捕活体器官贩卖罪犯郑伟向中国警方供述,以互联网为主要载体,一个中国全国性 的肾源中介网络已经成熟,共享资源,互相配合,甚至能相互“扎货”。医护人员、器官受让人以及供主、黑中介之间形成了一个非常严密的利益共同体。

郭 君说:“上述中国媒体曝光了中国器官中介、器官掮客、军方医生及医护人员和法院工作人员,在全中国卖肾网络的基础上,通过伪造假死刑犯、假政府法律许可的 亲属之间活体器官捐赠文件、假冒国家军方医员工作人员文件、经由有资格做器官移植手术的三甲医院掩护下,将大量黑市器官‘洗白’成为‘合法’器官。”

中国媒体曝光了迄今被公开的最大活摘器官案

被 中国官方媒体公布的这个活摘器官案例中透露,2010年,器官中介商郑伟在中间人、能接触到司法部死刑犯的神秘器官中介赵某的介绍下,结识了山东省一家地 方法院工作人员刘军。预先已经将要被活摘器官者与器官受体的选择好配型之后,郑伟在死刑执行当天,被刘军带至刑场,等待犯人被注射执行死刑。在这里等待 的,不止郑伟一人。死刑犯的器官除了肾脏,还有肝脏、角膜等都会被取出来。与之对应的掮客,同郑伟一并等着。

据法新社报导,此事件涉及51 颗活体肾脏,涉案金额超过1000万元,这是迄今为止被中国媒体公开起诉的最大一宗非法买卖人体活体器官案件。此案16名被告包括组织者、中介、掮客和医 护人员,这51颗活体肾脏尚不包括8颗来自假冒死刑犯的肾脏。根据案卷,在中国法院工作人员的安排下,通过伪造死刑判决书、死刑犯及亲属捐献证明,这些肾 脏通过军方304医院顺利植入有需要的患者体内。

中国《财经》杂志在文章中透露,在中国,每年有150万人急需器官移植,而每年记录在案的 手术仅为1万例,供求之间的紧张关系产生巨额利润,刺激着器官中介商郑伟这样的人铤而走险。背后是以数万元出卖器官的供体、生命垂危的肾病患者、监管缺失 的医院以及中国全国性黑中介网络。

郭君总编辑说:这个被中国官方媒体公开的活摘器官案件,虽然没有具体显示活摘器官的供体来自法轮功学员, 但事件曝光中明确点出在中国存在庞大活体器官供应者,事先都会安排好器官受体和供体之间的组织和血液配型,过程中涉及到活摘器官中死刑犯文件造假、活体器 官捐赠文件造假、器官移植资格造假等等黑幕。”

郭君女士强调说:“薄熙来倒台后,中共政法委权力萎缩,更多涉及活摘器官罪恶的证据正浮出水面,中国民众将真相纷纷传出海外。国际人权机构、国际主流人权国家、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等不能再回避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恶的指控,若要等事件全面曝光后,如何面对这段历史?

日内瓦人权代表:人类发生了这样恐怖的事情!我感到非常震惊!


Larissa Andrade是来日内瓦非政府组织代表,她在观看影片《自由中国》和《生死之间》之后深感震惊。摄影:董韵/大纪元

Larissa Andrade是来日内瓦非政府组织代表,她在观看影片《自由中国》和《生死之间》之后深感震惊。她表示,人类居然发生了这样恐怖的罪恶,她建议国际社会 应该前往中国进行调查。她表示:“活摘器官令人震惊,我还会回去看几遍有关活摘器官的材料,以作进一步的深入了解。”

她说:“这真是令人难以置信--这样的罪恶发生了,法轮功学员因信仰遭受到迫害,法轮功学员成为中共的器官‘机器’,中共还用之来牟利!我真需要时间来接受这样的事实—人类发生了这样恐怖的事情!我感到非常震惊!”

“我理解,法轮功是一种祛病健身的功法。我觉得法轮功学员都是好人和非常健康的人。”

“令我印象深刻的是,中共媒体之前报导法轮功是非常正面的,说法轮功祛病健身,对身体很好。但是突然之间,镇压开始了,后面的报导反过来了,说成是“邪教”。中国共产党,怎么能够进行这样瞬间的宣传?!这是毫无道理的。法轮功学员没有做任何错事。”

“人们应该设身处地的想一想,这样的事情如果发生在我身上,我愿意吗?如果这样想一想,情况会好很多。”

“我 觉得法轮功学员和普通人一样,只是他们信仰真、善、忍……(现在的)人类应当提升道德标准和准则,要有良知。法轮功学员所尊崇的‘真、善、忍’,这是唯一 一个能够使得我们在生活变得更好的办法,更好的去尊重别人,活摘器官这样的罪恶,考验人的道德。活摘是人类最最恐怖的事情!”

她认为,应当继续“在不同的场合,大声的说出真相,举办各种相关的活动。保持压力,让行动更加有力。”“这样的活动应当继续下去,让人们都听得到。如果我们不做什么来制止这件罪恶的话,我们将来怎么能够来面对这段历史?联合国和各个国家,都应该前往中国调查活摘。”

她说,“像中共这样的国家机器,中国人自己是没有有能力来制止这样的罪恶。国际社会应该行动起来。”

英国人权机构代表:法轮功学员承受太多苦难


薄熙来、王立军事件中隐藏的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及贩卖法轮功学员尸体的案中之案,是这次联合国人权大会21次大会各国及世界机构代表们在会场会后交流场合议论和关注的国际焦点话题。摄影:董韵/大纪元

来自英国的一家人权机构代表Sara Aldea女士表示,看完电影,感到“非常震惊,感动和悲伤”。

她说:“我之前没有接触过这样的真相,令人感动,影片中女法轮功学员给她留下深刻的印象。我之前,知道器官交易发生在印度和中国,但是不知道惨烈到这种程度。这二部影片,开启我了解到了很多事情。从影片中,可以看到,法轮功学员承受了这么多的磨难。”

她说,“首先最重要的是,要让更多的人知道这件事情的发生。当更多的人知道的时候,他们会自发的采取更多的行动,对国际社会施加压力,让更多的团体发挥作用。”她表示,她希望能组织一些活动,在她所在的国家和社区放映这两部影片。

来自欧洲一机构的代表在观看影片后询问,如何可以在她所在的机构放映影片。

资深媒体人:无法想像这样恐怖的迫害会发生

头发已经花白的Dannie先生介绍自己是一位退休的媒体人,来自瑞士,他在观看完两部影片后表示“影片非常感人”。他说:“这是非常优秀的活动,拓宽视野,让我了解到很多在中国发生的事情。我无法想像这样的迫害会发生。非常令人伤心,对法轮功的迫害太恐怖了。”

“自由是属于每一个人。”他表示,希望活摘这样的罪行应该尽快停止。

他说:“这样的活动还应该继续办。”他还特地询问,“下周联合国活动期间,万国宫是否还会继续举办类似的活动,他希望能够继续参加这样的活动。”

恐惧真相曝光 中共代表团人员出丑


一 位有“特别发言任务”的中共工作人员(图左),发言中自称是刚来自中国的海外华人。之后又改口称自己是“中国代表”,她在影片结束要求公开发言,她打开事 先已经准备好的发言稿,替中共否认中国没有发生活摘器官。虽然中共官方媒体已经在国内媒体广泛报导已经破获活摘器官团伙等。(摄影:董韵/大纪元)

一位有“特别发言任务”的中共工作人员,发言中自称是刚来自中国的年轻海外华人,之后又改口称自己是“中国代表”,她在影片结束要求公开发言,她打开事先已经准备好的发言稿,替中共否认中国没有发生活摘这样的事情。

全 球大纪元总编辑郭君女士对此回应说:“撒谎是中共的本质。1989年,中共在北京天安门镇压六四学生,中共一直对外界否认镇压,20多年过去了,中共到现 在还在否认镇压真相。”郭君女士还说,在中国大陆,招揽换肾、换器官的广告在公共场所的电线杆上、宣传栏上随处可见,在互联网上可查到换器官中介机构,活 摘器官在中国并不是秘密。”

曝光活摘器官记录片《生死之间》获芝加哥国际电视奖

二零一一年四月十一日,在美国芝加哥举办的第四十七届芝加哥国际电视奖颁奖典礼上,由新唐人电视台制作的电视片《生死之间》(英文版),­荣获第四十七届芝加哥国际电视奖调查类新闻记录片的“优秀奖”。

芝加哥国际电视奖又称雨果电视奖,是国际电视业界的一个重要奖项,自一九六五年起,近半个世纪以来,见证了电视业界最杰出和赋予创新性的作品。其奖项包括金雨果和银雨果奖­,及各电视类别的金牌、银牌及优秀奖。

新唐人电视台制作的记录片《生死之间》以其对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一严重人权罪行的深入­而严谨的报导,成为调查类新闻记录片的三部获奖作品之一。

影 片从近十年来中国的器官移植手术大幅暴增,以及有钱的病人超短的等待器官时间谈起,展开了对大量的不明身份的器官供体的调查。影片通过分析中共官方的器官 移植数据及媒体报导­,采访调查人员、专家和大量证人,以及引述以色列警方破获的一起案件中主犯的证词,证实了中共政权为了谋取巨大的金钱利益,系统性地 建立法轮功学员及其他政治犯的器官资料­档案,并根据病人的配型要求,实施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和其他政治犯器官的可怕罪行。

记录片《自由中国》好莱坞“真相电影节”中荣膺大奖

根据法轮功学员亲身经历拍摄的记录片《自由中国》自2012年5月在好莱坞“真相电影节”中荣膺大奖后,2012年9月12日重返洛杉矶,参加“洛杉矶独立电影节”(LA Indie Film Festival)展映并获得记录片类荣誉奖。
  
《自 由中国》是一部深度曝光法轮功团体受迫害真相的英文纪实片,时长53分钟。影片以法轮功学员华裔美商李祥春博士和前中共党员、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干部曾铮 的亲身经历为主线拍摄,多角度反映了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真相,包括监禁、酷刑折磨、洗脑、奴工产品、活摘器官、网络封锁、一胎化政策和强制堕胎等,同时展 现了神韵艺术团为复兴传统文化而做出的努力,引发观众思考怎样才能让中国走向真正的自由。

(责任编辑:童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