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9月29日星期六

习近平终止京西宾馆“协议” 薄案延烧周永康

【大纪元2012年09月28日讯】(大纪元记者文君综合报导)9月28日中共中央宣布了对薄熙来的处分: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在新华社的通稿中有一句“调查中还发现了薄熙来其他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引发外界普遍关注。

自“薄王案”事发后,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一直被认为是薄熙来的幕后老板,官媒首次点出“薄其他涉嫌犯罪问题线索”,胡温习已将矛头指向周永康,周玩火自焚,命运被再定位。

今年5月初,200名中共高官参加了京西宾馆的会议,胡锦涛在这个会上定下了方针,周永康形同“裸退”,交出权力,失去了指定政法委接班人的权力,让周永康与薄案切割,只等着“十八大”后下台。同时,中南海高层达成“默契”,周永康可高调露面来营造表面的“和谐”、“稳定”,以确保十八大权力顺利交接。

周永康表面“答应”了,但背后一直暗算习近平、胡锦涛,让习近平一度非常被动,钓鱼岛事件让胡习与周永康之间的“协议”流产,周永康面临再“定位”,薄熙来受审的情况,随时会延烧并抓捕周永康。

“调查发现薄熙来其他涉嫌犯罪问题线索”

中共喉舌新华社28日报导称,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并通过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薄熙来严重违纪案的审查报告》,决定给予薄熙来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对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犯罪问题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新华社除了罗列薄熙来包庇犯罪、收受巨额贿赂和与多名女性发生或保持不正当性关系外,还特别指出“调查中还发现了薄熙来其他涉嫌犯罪问题线索”。

大纪元时事评论员章天亮对此评论分析称,新华社关于薄熙来“其他涉嫌犯罪问题”,为追究薄熙来“文革余孽”或者“野心家”的罪名留下伏笔。薄熙来为“争取重大立功表现”,在即将受审和入狱的压力下,揭发谷开来和王立军也不知道的政变细节,就变得非常可能。

胡对薄“其他涉嫌犯罪问题”能够追究到什么程度,能否展现政治上的大智慧,全面揭开迫害法轮功的真相,把中共内部的权斗,变成正邪之间的较量。

周永康缺席政治局会议?

中共政治局于28日召开会议,确定十八大的召开日期及对薄熙来案进行审议,但据官媒报导,现任政治局常委周永康似乎并未出席这么重要的会议,而是参加了公安系统的一个“英模报告会”,再次证实周永康的命运要被“再安排”。

中共党媒报导称,中共中央政治局28日召开会议,胡锦涛主持,会议决定,中共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于11月1日在北京召开。中共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1月8日在北京召开。

此前,德国之声报导,政治局会议讨论三项决议:一,最后确定十八大人事名单(常委、政治局委员、中委,军委副主席、军委委员);二,确定七中全会和十八大召开日期;三,通过处理薄熙来的决定。

28日,新华网还高调报导周永康当天出席在北京举行的“内蒙准格尔旗原公安局长郝万忠事迹报告会”。身为常委的周似乎缺席政治局这么重要的会议?引发外界猜测。

党媒高调报导周永康出席各种活动,暗示周缺席政治局会议,表明胡温习对薄案处理以达到“做实”的共识,周永康现在连参加政治局会议的权力都丧失了。

周永康和薄熙来图谋政变爆光

今年2月,中共国家副主席习近平访美期间,美国媒体《华盛顿自由灯塔》曾选择曝光王立军移交美领馆材料中,有关薄熙来、周永康联手图谋发动政变、最终废掉将在中共十八大接班掌权的习近平的计划。

大纪元较早前报导,周永康和薄熙来在北京、重庆和成都进行了五次会面,策划薄熙来晋升政法委书记,并在上位两年内强迫习近平下台。为此,周永康协助薄熙来和王立军从德国购买最先进的窃听设备,对九常委和秘书、家人的机密资讯及很多谈话进行监听。日前受审的重庆市渝北区原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王鹏飞,是王立军对到重庆视察的中南海高层进行窃听的具体执行者。

美国资深媒体人比尔‧戈茨(Bill Gertz)2月在美国自由灯塔发表长篇文章,援引美国官员的话说,王立军向美国方面提供了中共高层腐败的材料,其中包括有关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的材料,涉及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还有薄熙来这些强硬派如何想整垮习近平,不让他顺利接班的计划。

薄熙来在三月二会期间公开曝周永康是“幕后老板”

在今天三月中共二会期间,周永康曾公开到重庆团为薄熙来站台,薄熙来当时在中外记者会上说,王立军做的事情是获中央政法委批准和支持的。

早前据北京一位消息人士说,周永康是政治局常委中坚决护薄熙来的唯一一个人。周永康一直支持重庆的打黑行动,而薄熙来则投桃报李,给周的家人不少发财机会。胡锦涛对王立军事件中川警包围美领馆一事特别不满,因为事涉外交,而且是和美国的外交,没有政治局的授权擅自行动,违反了“外交无小事”的原则。

据海外媒体报导,薄熙来被双规后,在调查过程中咒骂周永康撕毁承诺、出卖他。他要求见胡锦涛和温家宝,否则不会透露任何进一步情况。

据悉,薄熙来在接受调查的过程中拒绝承担全部责任。他告诉调查人员,自己做的每件事,要么是周永康授意的,要么是周永康认可的,周永康才是幕后真正的“老板”。

大纪元较早前报导,谷开来已经供认,她是薄熙来与周永康之间关于他们策划密谋的信息传递人。她做的一切,周永康都知情,包括她要求那个英国人海伍德为周永康和薄熙来所干的事。

胡、温、习、李联盟加强 薄案不会“翻盘”

9月25日,胡锦涛出席中国首艘航母“辽宁号”交接入列仪式,授予军旗并登舰视察,温家宝总理一同出席并宣读贺电,胡、温不寻常地联袂在首艘航母“辽宁号”交接仪式上露面,外界对此解读为“胡温体制”执政十年的成绩单之一,有助胡在中共十八大卸任总书记后留任中央军委主席。

9月19日,对一向口风密实的第一届香港行政长官董建华,在美国电视新闻网CNN播出的一段访问中,一反常态披露中共高层机密称,中共总书记胡锦涛十八大退位后,将留任军委主席这个位置一段时间。对董不寻常举动,被外界认为是“奉旨”放料。

时事评论员夏晓强表示,江派势力为搅局而利用海外媒体不断放出胡温习的负面消息,比如习近平因身体原因无法接班、胡锦涛将在18大后裸退等消息,同时离间胡锦涛和习近平的关系等。从这一点上讲,董建华的话起到了辟谣的作用。另一方面,董建华的话也向外界透出胡锦涛和习近平团结的信息。

据港媒近日援引消息人士报称,习近平已经全面接管最高权力,主持十七届七中全会和十八大的筹备。

不久前在习近平“神隐”之时,路透独家报导,习通过胡德平放风与薄熙来的关系,被外界视为一种表态,即胡、习同盟稳固,并对曾庆红和周永康为首的江派发出警告,严惩薄熙来,薄熙来案不会“翻盘”。

周永康曾庆红搅局 玩火自焚

但曾庆红和周永康暗中“毁约”,并不断的制造各种事件搅局,在中日钓鱼岛问题上大作文章,同时鼓动反日暴力游行,各地反日示威游行出现大量毛左和毛的头像及有关的标题,很多证据指向公安系统直接参与。因此平衡格局要再度被打破。使得“十八大”前胡温习李不但拿下江派的统战部,而且还将薄熙来彻底踢出局,并剑指背后的周永康。

在6月份,日本的东京都知事石原慎太郎罕见地试图“购买钓鱼岛”。江派控制的统战部也开始通过海外特务、情报部门在海内外大煽“保钓”,企图以保卫国土为名给胡、温、习以压力,搅乱局势,延缓“十八大”,使得江派能延续手中的权力。同时,周永康近期也在暗中煽动为薄熙来翻案。

9月3日,有海外中文网站引用“周永康的一位亲信”的话称:“周永康多次私下表示,谷开来并未谋杀海伍德!”“周永康的这位亲信”说,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周永康还曾经多次前去探望薄熙来和谷开来。“薄熙来同志相信黑暗很快会过去”,他“一定会看到太阳出来的日子”。

据海外中文媒体援引知情人士透露,周永康下令王立军、薄熙来对胡、温等中共高层逐级建立档案,并搜集他们的黑材料,以图中共18大筹备期间突然杀出,要胁胡、温等在人事安排上按周永康一伙的意愿行事。

被秘密调查的对象包括胡锦涛、温家宝,以及竞争对手习近平、汪洋、贺国强,甚至连自己的盟友江泽民、吴邦国、李长春也不放过。

另据消息来源说,王立军交给美国领馆的举报材料“海了去了”,这些消息一旦被胡、温和中纪委掌握,周永康的命运可想而知,他将比薄熙来“死”得更惨。

薄熙来、周永康等江派的犯罪事实

今年2月王立军逃往美领馆事件后,引发中共政治海啸,薄熙来、周永康等江派死党迫害法轮功的犯罪事实再次被大量披露出来,薄谷开来案件核心真相涉及活摘器官、非法在国际贩卖尸体等罪恶。

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2000年到2006年是最严重的几年,为了让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江泽民下令“杀无赦”、“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跨、肉体上消灭”、“对法轮功可以不讲法律”、“打死算自杀”等灭绝政策,全国各地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不受到法律追究。

2006年7月6日,由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资深国会议员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和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组成的独立调查组,向国际社会公布了《中国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指控的报告》。报告从十二个方面汇集了调查的起因、方法、证据、反证、可信度、结论及建议等。最后得出结论,这项指控是真实的,这是“这个星球上从未发生过的邪恶”。

(责任编辑:肖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