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9月3日星期一

四川锦屏泥石流 传死亡两万人

四川冕宁县锦屏水电站8月30日发生泥石流,传已经死亡两万人,民众愤怒谴责官方永远不会给出确切消息。通往灾区沿途都有武警把守,媒体记者前往现场受阻,不排除人为因素。锦屏水电站是中国最大的地下深层核物理研究中心。

9月2日,冕宁县居民透露,锦屏水电站3号营地已经死了2万人。
(录音):死了2万人。天天都在下(雨),下了4、5天,5、6天。
锦屏乡芦沟镇派出所值班警察表示,当局派出武警参加救援,这个派出所的2个武警被大水冲走。
(录音):记者:公路通了没有?
警察:没有。我们现在路都不能过,路被泥石流冲断了,现在我们这边到处都是泥石流冲毁的。已经现在牺牲了我们两个武警。好象正在抢修(公路)。
知情人转述从锦屏逃出的人说,那里灾情惨重。
(录音):3号营地泥石流比较严重。房屋倒塌很多,隧道、公路、住房都有破坏。人(死亡)我觉得应该不止那么少,100多人应该是有的。发生以后他们就一直在往外走。他们住的3楼,只剩下2楼,底下的一层被水盖住了。
网友披露锦屏泥石流伤亡惨重。
顾吉广微薄发言称“昨天洪涝死了三千多人,不要忙保卫十八大了,救援吧!”,他还说“确切的,人被洪水冲出二十多公里,我朋友刚刚打电话确认了!”
网友“法色律狼”同一天也在微博爆料:里面情况都不能了解,不准人进去,连新闻都不准报道,发上网的图片都被删,我朋友说起码埋了10,000人在锦屏里面。冲出来的死人都上千了!
据博讯报道,在中国,自然灾害的死亡人数被隐瞒已经成惯例,例如,2010年舟曲泥石流,官方报道的死亡数字在2000左右,博讯记者实地调查,当地群众称死亡1万左右。
7·21北京雨灾死亡人数据信也大大的掩盖。 

很多网友认为锦屏泥石流不仅仅是天灾,更是人祸,就像“北京暴雨”一样。
网友说@牟玛:锦屏有个暗物质实验室,所以一般人想进去营救,这是绝对不可能的。当地的警备力量是不允许进入的,如果能联系上他们,还是多教他们自救知识,等待外界救援太难了。
网友故事很精彩透露:清华大学和上海交大在这里有个锦屏地下实验室吧?探测未知粒子的。不知道这些人安好?
网友醋师傅说:暗物质实验全部在那个隧道的嘛。
来源: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田溪采访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