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9月15日星期六

网调很愕然:中日开战,你愿意上前线?

【大纪元2012年09月15日讯】(大纪元记者肖恩综合报导)最近“中日开战,你愿意上前线吗”的网上调查结果令人愕然,95%以上的回复是“不去”,个别被埋没于一片反对声浪中、对上前线“赞成”的回复也是“让党员、官二代”先上的观点。有民众感叹:大陆民智一开,再忽悠“民族主义、爱国主义”的大旗不仅无效,反而惹火烧身。

9月12日,有ID为“过客铭”的网友在天涯上发表了一篇“中日开战,你愿意上前线吗? ”的帖子。原贴为:这次小日本计划正式实施钓鱼岛“国有化”,对此我外交部发言人称将对此采取必要措施,如果中日开战,你愿意上前线吗?

贴文称:钓鱼岛这几天又成为各大网络媒体关注的焦点,日本打算购岛,我们天国这次在抗议的同时表示将会采取必要措施,海监船已奉命前往钓鱼岛海域,是不是有大动作我们不知道,期待海监船这次去不是去晃荡一下而已!要是这次真的擦枪走火了,你将怎么做?快来表决心吧!

帖子的原意是要忽悠网民的爱国热情,结果却招来了数不清的数落和砖头。调查结果也出乎意料、令人瞠目结舌。与大陆官方媒体“慷慨激昂”的“严正声明”、“强烈抗议”截然不同。有网友称:“我的民族给我吃地沟油,喝三聚氢氨,强拆我的房子,强征的我土地,请给我个理由,为什么让我保护你?” “房产多的先上吧,保护你们自己的财产,我没啥好保护的。”更有民众表示:“军队是党的,你一个屁民拿一把实名菜刀上前线吗?”

网友“撸管若干年”直接了当地表示:不愿意。1、 党员先上 ;2 、先富起来的那一部份人先上;接下来是官二代,富二代,城管,拆迁队……; 等军队打光了, 我们屁民自然会上并消灭日本、重建中国。

网友“曼舞天下”分析说:不是大国了吗?不是已经撅起了吗?为什么岛被人占了还只是抗议?海监船在哪呢?最可爱的人呢,在哪里?还在叠被子?还是还在操场排“首长好”字样的队列?还是在唱歌跳舞?威武的城管呢?拆房子,掀摊子的狠劲哪里去了?哦,平时说我们屁民这不好,那不好,现在维护主权还要靠我们?抵制日货?尼玛便衣平时都带佳能来监控呢,为什么不从政府开始抵制?电视台那些高端电子仪器不是日货?就屁民傻了吧叽地辛苦买个车还被伪爱国分子砸。有本事直接上街啊,政府不带头你们能上街?全把屁民当枪使,总还有那些洗脑洗残的SB还真当一回事,上劲的很。

网友 “林二1984”讽刺道:不要问这些莫名其妙的问题!秀爱国,装无知。爱国就是各司其职,军队负责打仗,武警负责治安,城管负责维稳,外交部负责抗议,领导负责吃喝玩乐,屌丝负责努力奋斗,五毛负责引导舆论。大家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工作,为国作贡献就是最大的表态!

网友“Genesiscam”表示不解:敢问楼猪,我为什么要上前线?这个时候要我们又去做炮灰?8000万党员,几百万军队,轮得到你?

网友“007风清扬”表示:不会去,并且希望党国快点倒下!房产多的先上吧,保护你们自己的财产,我也没啥好保护的。

网友“木林662011”说:我生在中国,活在中国。但是没有中国户口,国家不承认我,我只能隔岸观火了!

网友“ 26150748”表示担忧:不去, 我怕前脚刚走,后面我家就被强拆喽。吃饭住房都无法保障的我们,哪有心思掺和这等闲事。少扯淡!

网友“dzr3688”讽刺道:让党员们先上!屁民们摇旗呐喊好了。老百姓先上了,余下的人会把国家卖了。所以只能让上面的先上。还像以前一样,我们屁民推着独轮车给亲人们送物资去。

网友“cqhjq_1971”说:不要再问我了,我回答了多少次了,我不愿意!除非山无棱、天地合,中国贪官全死光。

网友“网上听风雨”表示:我上有老下有小,身体也不好,每天守个地摊,居委会来了叫大姐,办事处来了叫大哥,城管来了叫大爷,顾客来了叫上帝,除了上帝对我客气点,我见了谁都他妈的点头哈腰满脸堆笑,弄不好明儿就不让你来了,我吃啥喝啥,我吃喝都没了,我上个P前线!

更有民众感慨地表示:呵呵,现在的屁民不好骗了 ,再忽悠“民族主义、爱国主义”大旗不仅无效,反而会惹火烧身。民心已死,中共想不灭亡都很难。

责任编辑:林琮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