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0月10日星期三

被神秘人物阻断交往 唐柏桥向薄长子喊话:离开中国

【大纪元2012年10月10日讯】(大纪元记者陈怡莲综合报导)薄熙来被双开和交司法处置后,薄的长子李望知因谷开来的栽赃陷害而被拘押的内情曝光,引起社会关注。近日,著名的民运人士、美国民主大学校长唐柏桥通过媒体向李望知喊话,希望他尽快离开中国,谋求长远发展。

唐柏桥向李望知喊话︰离开中国

薄熙来前妻李丹宇6日首度接受外媒《纽约时报》独家采访时,曝光了她与薄从相识、结婚到离婚的细节内幕。

著名的民运人士、美国民主大学校长唐柏桥在接受《看中国》记者专访时表示:很赞赏李望知的妈妈李丹宇的勇气。中共是一个黑箱作业的极权政府。他们高层的许多人都是太子党出身。因为李丹宇的父亲李雪峰以前是北京市市委书记,也是中共领导人之一。李丹宇作为一个太子党,敢于站出来揭露这么深的黑幕,这是需要极大的勇气的。

李丹宇在美国《纽约时报》的独家专访中披露,薄熙来在谷去年11月毒杀海伍德前数周,曾约李的哥哥李小雪见面,指着一堆报告质问,李望知是否有意毒杀谷开来。

唐柏桥表示,原来还以为,薄熙来和谷开来只是为了阻止李望知在十八前坏了他的好事,因此给他搞个罪名关起来。并不知道,谷开来认为李望知要杀她,然后才处罚他。没想到事情比他原来想像的还要惊险。

唐柏桥表示非常关心李望知的安全。现在中共的内斗濒临失控的边缘,他预感李望知有可能会受到牵累。“我现在向李望知喊话。如果事情有这么复杂的话,我觉得他应该赶快离开中国,不要在那个黑幕重重的社会呆着了。”

传薄谷夫妇冷血追杀长子李望知

《亚太外汇网》10月3日报导,谷开来大概以为薄熙来将来会成龙登基,所以极度怀恨未来的“王子”李望知。消息人士透露,薄谷开来曾追杀李望知。

据悉,王、薄反目前,薄熙来曾命令王立军将中央警备局派的两名警卫抓起来。在薄谷开来命令下,酷刑折磨两名警卫,让他们交代受李望知指使对薄、谷下毒,两名警卫屈打成招。中央警备局的曹清数次干涉救人,未予理会。薄熙来薄谷开来以这个理由,对外称经济犯罪,让王立军将李望知拘押在锦州,直到薄熙来事发才获释。

报导说,薄谷开来曾威胁李望知远离薄家,否则会有杀身之祸。李望知和薄熙来最后一次见面是2007年薄一波的葬礼上,谷开来在葬礼上,亲自将李望知赶走,李望知只有在车上哭泣守灵,但仍被薄谷开来继续赶走。

李望知曾与民主人士唐柏桥交往

大纪元曾独家报导,唐柏桥和李望知有一段深厚友情,两人都曾参加纽约哥伦比亚大学篮球队,李望知后来经常约唐柏桥一起打篮球,一直经常见面,关系也越走越近。

李向唐介绍了他在网络上做的很多事情,如宣传民主人权理念等。唐印象最深的是,李望知在雅虎个人主页上的一篇文章,是大纪元“反酷刑”征文比赛特别奖。文章讲述的是作者在监狱被中共迫害长达二十余年的经历。“他的主页看起来和民运人士没有什么差别。”

据唐柏桥介绍,2001年圣诞节前23号前后3天,李望知突然消失了。唐从别的朋友处得知,中共高层让李望知的姑姑带着几位神秘身份的人来找李望知,做了几天的思想工作,让他断绝和“反革命分子”唐的一切交往,以免受唐的影响,并会采取措施“保护”李不再见唐。

李望知:薄倒台毁了他的生活

前中央政治局委员薄熙来的长子李望知在接受彭博社电话采访时表示,他从未利用父亲的职位谋取个人利益,他跟薄熙来已经五年没有见面,但薄熙来的倒台却毁了他的生活。

李望知说,他不知道海伍德以及海伍德跟薄家的关系。他母亲李丹宇,跟薄熙来已经三十年没有联系。李丹宇和薄熙来离婚的时候李望知还是个孩子。李望知说他“很久之前”就离开薄家了。

李望知于2003年自纽约哥伦比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毕业,获硕士学位,然后进入花旗集团工作。离开花旗之后,从事私募股权基金。他说,1990年代,他父亲薄熙来任大连市长,他在大连的投资却不是很成功。

(责任编辑:肖笙)

1 条评论:

  1. 王冰 ‏@tom2009cn

    唐柏桥在哗众取宠。薄的长子无职无权,现在的情况离不离开中国,对其本人都无利害影响。唐惯于耍这种小手段来抬高自己,毫无意义。

    回复删除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