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0月10日星期三

泛华网内幕:江泽民逝世

泛华网昨天自北京的消息人士处得知,江泽民已经逝世,具体日子不详。由于消息重大,泛华网在做背景调查的同时,要求消息人士进一步核实。但今天消息人士答复,没有办法得到第三方的核实。泛华网的背景调查显示在过去几个月里关于江泽民公开露面的暴料并不是出自江系之手。事情因此变得相当诡异。在没有办法进一步核实这个消息的前提下,泛华网决定仍然公开这个新闻。

如果江泽民的去世是真实的,那局势将变得非常复杂。在过去的八年中,尽管江泽民已经辞去军委主席一职,但实际军权一直牢牢地控制在江的手里。与政治局不同,军委全班人马都是江泽民的嫡系。而现任政治局常委中,只有半数是江系人马。因此,江的去世对十八大有着重大影响。

毫无疑问,胡锦涛在十八大人事上变得更有发言权。跟据中共的传统,军委班子的任命,军队自身并没有太大的发言权。江的去世会不会让现任军委更加团结以抗衡来自胡锦涛的压力?

可以预计的是,十八大人选中江系人员会有所缩减,但全部出局也不可能,毕竟现在还有半数的江系人马。习近平尽管是江泽民钦定,但位子已稳,相信不会受到影响。俞正聲和張高麗出局的可能就更高了。

泛华网首发。

6 条评论:

  1. 甲壳蟹 in 嘉兴海 ‏@daboy2012

    估计可能性微乎其微

    回复删除
  2. ♂♣地头力 ‏@m0terback

    江泽民逝世 ! 这回不会再诈尸了吧 http://panchinese.blogspot.com/2012/10/blog-post_1927.html

    回复删除
    回复
    1. hongruiwei ‏@gseed12

      这种只以ccav为准 RT @m0terback: 江泽民逝世 ! 这回不会再诈尸了吧 http://panchinese.blogspot.com/2012/10/blog-post_1927.html

      删除
    2. 林冰谦(P.N.) ‏@Chillylin

      嘿,又逝世了一次…… RT @m0terback: 江泽民逝世 ! 这回不会再诈尸了吧 http://panchinese.blogspot.com/2012/10/blog-post_1927.html

      删除
  3. 从李瑞环吴仪露面和乔石的消息多了起来看,江泽民真的有可能死了。

    回复删除
  4. 江贼民这畜牲六十年前就该被灭族。

    回复删除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