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0月17日星期三

明鏡獨家:中共下令十八大會期領導幹部不出國

明鏡新聞網特約記者 申靈 金皖生
      
  「從來沒有開過一次如此緊張的大會。」一位中共維穩系統的官員對明鏡新聞網說,不止是開會地點北京,在全國各地,中共都要求各級黨政機關、軍隊,「全力」保衛中共十八大「順利召開」。

  明鏡新聞網獲悉,中共中央辦公廳日前向全國發出通知,要求中共黨員、尤其是領導幹部,在十八大會議期間,非緊急情況,不得出國訪問、考察、旅行。在上海、北京等城市,有關要求己經落實到基層,甚至命令領導幹部在會議期間不得前往港澳台。

  為了「保衛十八大」,天羅地網、動態式的維穩系統已經啟動,軍隊、武警也進入戒備狀態,所有軍官在十八大會期停止休假。

  「這很象要和日本人打一仗了,其實是為了他們安心召開十八大」,中共維穩官員說,「不團結的大會,才這樣緊張,不可能活潑。」在毛澤東時代,「團結、 緊張、嚴肅、活潑」被用來形容黨的會議,事實上,毛治下的黨的會議從來是鬥得你死我活。現在,胡錦濤、江澤民治下的十八大,亦是為了權位爭得天昏地暗。

  很多「意外」已經發生,更多「意外」還將發生。明鏡新聞網驚訝獲悉,中共十八大安保小組的第一號人物,既不是政法委書記周永康,也不是副書記王樂泉、孟建柱。

  下月初出版的「明鏡月刊」,將揭開這個謎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