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1月10日星期六

传是“赖昌星情妇” 女星洪欣再被贴大字报追债

文章来源:

洪欣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洪欣上个月遭人贴大字报追债,事后她已在微博发声明澄清,本以为事件已告一段落,谁知昨天又再遭人在九龙塘贴上大字报讨债。

  事后她的经纪人回应已经报警,现阶段洪欣本人什么都做不了。经理人也不清楚洪欣有否与父亲联络。

  香港艺人洪欣曾经被卷入“远华走私案”漩涡,一向甚少报道明星绯闻的大陆报章访问洪欣,直问洪欣孩子父亲是否赖昌星,令到洪欣情绪激动。《南方声屏报》 以头版报道,就外间盛传洪欣为赖昌星加拿大产子一事,直接向洪欣求证,原来洪欣与赖昌星属于同乡,大家都是福建人,洪欣家乡在漳州,赖昌星则是厦门人,两人据指在九八年认识,报道亦指洪欣在生产前的数月仍有来往,其后飞往加拿大生产,赖昌星当时亦在当地。

  被问到二人被拍同时在赌船之事,洪欣坦言,只不过当日赖昌星刚好亦在船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