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1月10日星期六

十八大最美藏族代表曝光 索娜央宗是特警

文章来源:

  中共十八大代表一般严肃有馀,但也有又美丽又活泼的正妹。媒体公认最美又最活泼的,是藏族女代表索娜央宗。

  传统上藏族人不爱照相,但见到索娜央宗,替她拍照,她会放慢脚步,对你点头微笑。很多人都说索娜央宗长得美,其实她还有一个特点,就是年轻。索娜央宗今年廿五岁,在中共十八大西藏代表团中,是最年轻的一个,在整个中共十八大代表中,也是最年轻者之一。

  索娜央宗是西藏昌都人,昌都是藏东明珠,历史上是吐蕃东女国,传说该国是以女为王的。昌都是水汇之地,又出冬虫夏草和雪莲,因此,昌都也盛产美女。索娜央宗的俏脸,就说明昌都美女的历史不仅是传说。

  人长得又美又活泼,索娜央宗从事的职业却不算诗意,也令人意外。她是警察,更是一位特警,还是「带犬特警」。索娜央宗曾是西藏拉萨市公安局刑警大队的女刑警,后来调到特警支队警犬技术大队,成为西藏第一位带犬女特警,同时是警犬训导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