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1月23日星期五

温家宝在泰国被指首次公开回应《纽时》事件

[泛华网注:泛华网率先在2012年11月1日披露泛华网在北京的内线表示,中国官方的对《纽约时报》报道温家财产一事的调查显示,该文其实为黄安伟的所作,但因为黄是华人,《纽约时报》担心黄会在事后受到中国政府的报复而决定由人在上海的巴尔沃萨执笔。]


中共总理温家宝日前在访问泰国期间借中国古代大诗人屈原的《离骚》词,表示“纵死九次求清白”。图为温家宝与泰国总理西那瓦。(AFP/Getty Images)
【大纪元2012年11月23日讯】(大纪元记者程静综合报导)中共总理温家宝日前在访问泰国期间借中国古代大诗人屈原的《离骚》词,表示“纵死九次求清 白”。此前,《纽约时报》关于“温家贪腐”的报导,曾掀起轩然大波。大纪元报导,这是江派残余不甘心十八大后失去中南海最高层位置,系统性造谣抹黑、攻击 温家宝和习近平等人贪腐的周、薄政变部署的一部份。温家宝的这次公开发言,被认为是对《纽时》的回应。

温家宝引经据典 被指回应《纽时》事件

11月20日晚间,温家宝在对泰国侨界代表讲话时表示要“归隐林泉”。此次温家宝东南亚之行被视为告别之旅,明年3月人大会议上,他将卸任中共总理一职。

温家宝先引用了屈原的两句词,并称“......这两句的意思是,为了追求真理,即使我死九次也不后悔,为了自己的清白,即使死也要死得诚实和正直。”

温家宝还在讲话中尽显“离愁别绪”,要大家把他忘记,“......我希望人们把我忘记—包括华人、华侨—把我忘记......”

中国著名媒体人北风评论说,温家宝此番讲话,毫无疑问是在借一个公共平台回应纽约时报有关他的家族财产的报导。

报温家财富《纽时》记者 曾为薄案多次“辟谣”

此前,10月26日,《纽约时报》在头版刊登署名纽时驻上海分社社长张大卫(David Barboza)的关于温家宝“家族贪腐事件”的文章,引发巨大波澜。10月27日晚,一封《温家宝家人律师受权声明全文》发表,指纽时报导不实,并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10月29日,中共外交部发言人洪磊首度证实,中共国务院总理温家宝的亲属已透过律师发表声明。据一位接近中共高层的消息人士透露,温家宝已专门写信给中共高层,坚决要求“立即成立专门机构”,“对我的贪污传言,进行全面的、公开的调查”;“公开给人们一个交代”。

查看过去报导发现,自今年2月重庆事件发生以来,《纽约时报》相继有多篇报导不断替薄熙来“辟谣”,其中署名几乎都为张大卫(David Barboza,大卫•巴尔沃萨)和/或《纽约时报》驻京记者黄安伟(Edward Wong),引发外界关注。

有消息指,黄安伟与薄瓜瓜的关系相当熟络。目前网络盛传,中国官方对《纽约时报》报导温家财产一事的调查显示,该文其实为黄安伟所作,但因为黄是华人,《纽约时报》担心黄会在事后受到中国政府的报复而决定由人在上海的张大卫执笔。

薄熙来事件 高层中温家宝倒薄最坚决

今年2月王立军夜闯美领馆事件爆发后,周、薄政变计划曝光。据悉,系统造谣抹黑、攻击温家宝和习近平贪腐,是周、薄政变部署的一部份。

海外媒体早有报导,中共高层最毫不犹豫提出薄熙来入狱的是温家宝。今年3月14日,在两会闭幕后记者会上,温家宝第一次公开回应了重庆事件,批重庆模式开历史倒车。温家宝14日在记者会上说:“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3月15日,薄熙来被撤职。

9月28日,中共宣布薄熙来6宗明罪。但还有两宗最大罪宗被隐瞒,第一宗是薄熙来和周永康密谋政变、欲整垮习近平之罪,第二宗是薄谷夫妇在中国首开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并牟取暴利之罪。

近年来温家宝多次提出要政治改革,有消息称,要给“六•四”、法轮功平反。温曾在中南海一次会议上讲:“摘活人器官,还拿去赚钱,这是人干的事情吗?这种事 情发生多年了,我们要退休了,还没解决……”“现在出来王立军这件事,全世界都知道了,借处置薄熙来把法轮功问题解决了,应水到渠成……”

消息还称,一再提政改的温家宝令身旁的人都受不了,直问温家宝:“为何你一定要坚持政改?要是我,早就疯了。”温家宝回话也语出惊人:“他们哪里知道,我不是要留名,我是要留命!”
早前“维基解密”透露,中共十七大前夕,时任中共商务部长薄熙来因迫害法轮功而在海外多国被起诉,被中共总理温家宝极力反对升任副总理一职;薄被下放任重庆市委书记作为其政治生涯的最后一站。

薄熙来政变部署:利用西方媒体放假消息抹黑对手

温家宝受到这种“攻击”已非第一次,大纪元今年4月曾独家披露。中国互联网大企业“百度搜索”,过去几年深度卷入北京高层内斗,由重庆前市委书记薄熙来和政 法委书记周永康操控之下,悄悄在互联网上发起抹黑胡锦涛、温家宝及习近平3人的活动。报酬是迫使谷歌退出中国业务,使百度一家独大。百度重庆业务主管后被 中纪委控制调查,并供出大量惊人内幕。

2010年3月,薄熙来、周永康先后接见百度总裁李彦宏,按中纪委有关口供笔录的说法,他们做出了 “相当缜密的攻击胡锦涛、温家宝和习近平接班的网络宣传计划”。据悉,周永康、薄熙来就用这个隐蔽手法,将类似胡锦涛的儿子胡海峰、温家宝儿子温云松的经商腐败信息,习近平女儿习明泽与多名外国男子淫乱等,通过百度贴吧、百度知道、百度空间等大量传播,已经广被中国国内网民熟知。

这次周永康等江派残余曝假料给《纽约时报》抹黑温家宝,中南海当夜立即通报立案侦查薄熙来,并采取强制措施,同时官媒高调通告将薄熙来从人大除名。

(责任编辑:林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