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1月28日星期三

博讯独家:胡坤是曝温家宝家族和平安的人

(博讯北京时间20121128 首发)
    博讯独家消息,纽约时报最近出台的关于温家宝家族财富的文章的爆料者是胡坤,胡坤是平安保险公司马明哲的前助理,目前在美国。来自平安的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高级管理人员向博讯证实,胡坤曾因盗用平安保险公款被捕,并被入狱半年。(博讯在2003年曾有报道,胡坤是复旦大学的博士,当时报道称胡坤蒙冤入狱)。
   
     该高层人员还透露,胡坤获释后移民到美国,之后开始对马明哲进行报复,并构图“温-马”利益联盟,但其真实性值得怀疑。马明哲已经公开声明,他从未向温或者 政府要特殊的待遇,他当时只是向分管金融政策的副总理写信,建议进一步开放保险市场。而他和温家宝太太的会面只是讨论珠宝培训中心的租赁问题。
 
    现在的问题是,纽约时报的记者张大卫是否知道胡坤曾被指控盗用公款?
   
    博讯至今无法联系到胡坤和张大卫对此进行核实。
[博讯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1 条评论:

  1. 中央在查平安保险公司董事长马明哲的贪腐,马明哲在关键时刻,指使平安公司主管宣传的盛瑞生与纽约时报记者见面,将温家宝家族持有平安保险股份的全部资料,包括股东身份证等,交给了记者。这样,马明哲和温家宝紧密联系,查马明哲就是查温家宝!

    纽约时报披露,胡坤1997-2000年在平安公司担任马明哲助理。而温家宝家族投资平安保险是从2002年开始。从时间上看,胡坤无法获得相关的材料。

    而最能够掌握详细情况的,就是平安保险公司董事长马明哲。

    回复删除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