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2月13日星期四

女博士主动献身 网上自爆与中央编译局长婚外情

(星岛日报报道)中央编译局博士后常艳,近日实名在网上发表长达十二万字的「小说式」长文,声称自己与现任中共中央编译局局长衣俊卿有婚外情,文中详述两人的「情史」,包括十七次在酒店开房。文章吸引网民围观,但内容未获证实。

这篇《一朝忽觉京梦醒,半世浮沉雨打萍--衣俊卿小n实录》,昨日在网上热传。作者常艳是中央编译局博士后,曾任山西师范大学政法学院副教授。文章讲述两人从去年三月的面试中相识,之后发生关系,到衣另结新欢的经过。文中详细记录了两人十七次开房的时间及地点。

五十四岁的衣俊卿是辽宁人,著名学者,曾任黑龙江大学校长、黑龙江省委宣传部长,二○一○年起任中央编译局局长。他同时是中国现代外国哲学学会副会长、中国俄罗斯东欧中亚学会副会长、中国辩证唯物主义研究会常务理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