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2月10日星期一

令计划被指涉嫌谋杀藏族校花 系活佛女儿

    来源:明镜网
      
    直接让中共中央统战部长爱子令谷丧生的“3·18”车祸再有重大新情况,知情者透露,令计划被指事后涉嫌谋杀了当时侥倖躲过一劫的一名同车的藏族女孩。
      
    当天凌晨4点10分左右,一辆法拉利跑车行至保福寺桥东辅道时,失控撞到桥体南侧墙壁及另一侧护栏后解体,车上三人被甩出车外。参与救援的消防队 证实,事故造成一男性死亡两名女性重伤。“死亡者就是当时驾驶这辆价值560万人民币的豪华车的中共中央办公厅主任令计划的儿子。”
      
    知情者当时説:“令公子当时是赤身裸体,半醉状态驾驶。出事时,在车上一名半裸的汉族女生的帮助下,车上另一名来自中央民族大学的全裸的藏族女学生,正坐在小令的腿上和他‘车震’”。
      
    “车祸后,两名女子被送往医院,其中一名已经永久性残疾,另外一名仍在恢复中。北京交通管理局方面在事故15分钟内赶到现场,而中央警卫局(九局)的三名副局长和中央办公厅的一名副主任也火速赶到现场,”知情者説。
      
    半年后,《亚洲週刊》获悉,身受重伤的二位女子都是十分貌美的25岁的藏族姑娘,已经大学毕业,而非在校学生。其中一位是青海省公安厅副厅长的女 儿名叫扎西卓玛,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另一位藏族姑娘亦来自青海藏区,是一位享有声誉的活佛女儿,毕业于政法大学,名叫杨吉。    
   
令计划被指涉嫌谋杀藏族校花 系活佛女儿

    令人不解的是,正在康复中的杨吉被医生打了一针后被院方宣布“猝死”,但来自北京的消息称,早前医生已对家属宣布,杨吉已经脱离了危险期,怎么突然又被死神召唤过去,质疑是否另有隐情。
      
    继车祸被指是“政治谋杀”后,女当事人杨吉的“猝死”被指是又一个“政治谋杀”。
      
    北京知情人士称,事发后,连当时死亡的驾驶员三人,都一起被送往医院,青海省公安厅副厅长的女儿扎西卓玛算幸运,伤及腹部,肚破肠流,治癒后回青 海疗养了。杨吉伤得比较严重,腿断成三截,手臂折断,半身被火烧焦,头髮都烧光了,生命一度垂危。但经过医院一段时间的全力抢救后,医生告诉家属说,姑娘 已完全脱离了危险期,性命保下来了,但会落下终身残废。知情者说,杨吉醒来,听到法拉利驾驶者不幸去世的消息,却冷漠而愤愤地说:“随他去,不关我事!” 家人很奇怪,追问,为什么这么无情,她一直不愿出声。
      
    据《亚洲週刊》披露,病情好转的杨吉开始感到寂寞,躺在床上,她手拿着iPhone,到处找人发简讯、聊天。9月时,杨吉感到不舒服,医生给她打 了一针,杨吉昏睡过去后就再也没有醒来。医院宣布她突然死亡,家属都不敢相信这是真的,从死神处走回来的杨吉怎么又被夺去生命。本来,家人已打算过了冬天 就送杨吉回青海西宁疗伤,如今一切成空。有人向该刊表示,中共的高官家属连外国人都敢毒死,还有公安高官参与隐瞒,一个中国公民又算得了什么?他怀疑死因 另有内情,但无奈,杨吉的遗体早被火化。
      
    杨吉的父亲是藏区很有名气的活佛,在藏区和京城都有不少忠诚弟子,甚至有中共的高官都供奉他。北京知情者说,有高官弟子早就多次提醒日夜守候在病房中的杨吉家人,劝姑娘不要与外界联络,要保持低调。“事情很复杂,因为全世界都在打听这宗交通意外背后的故事。”
      
    杨吉去世后,政府将其藏区的亲属从青海接到北京参加葬礼,所有食宿交通费用均由政府包办,但所有亲属都被严格控制,不能随便乱跑,在京用车都由政府提供。丧礼上不能拍照,并要求所有参与丧礼的人士严守秘密。丧礼结束遗体即刻火化,但骨灰不能带回家乡。
      
    尽管杨吉的父亲在北京有藏传佛教中心,在青海也有寺院,但在杨吉的后事办完以后,当局即派人护送杨吉父母出京,到四川成都暂住。据说,远离京城是 为确保十八大稳定;杨吉父亲也没有任何指责和要求,他表示不会追究,一切认命,说“治不好,就是命”。但有京城朋友见过衹有一个独女的杨吉父母后说,两夫 妇看上去一夜间变得十分苍老。
      
    杨吉在政法大学读书时就是大学公认的校花,长得出众。她大学毕业后仍留在京城补习外语。因为早前她父亲在美国的一位华人弟子已帮她办妥去美国西部 一所大学的读书申请,正办理出国护照,原本九月要出国赴美深造。不成想,刚经历了一次惨痛车祸,又遭到灭口谋杀,知情者说。
      
    有关案件仍在调查中。
   
    本文来源:明镜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