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月11日星期五

法拉盛施暴法轮功 李华红被定罪


【新唐人2013年01月11日讯】在法拉盛多次暴力袭击法轮功学员的中共帮凶李华红,因为攻击法拉盛居民程长河被刑事起诉,经过多次庭审后,于1月8日被纽约皇后区刑事法院判决有罪。请看详细报导。

2011年8月26日,当地居民程长河在法拉盛人行道上,看见李华红正在暴力拉扯一名个子很小的女法轮功学员的衣服,同时还有二、三十人围在一旁。程长河上前制止,被这伙人围攻,因而向警方报案。

李华红出庭17次,最终在1月8日被定罪。判决主要内容包括:

1)李华红必须经过六节情绪控制(Anger Management)心理治疗。

2)对原告程长河先生和目击证人徐女士执行两年的保护令。

3)李华红获得“有条件释放”,条件是在今后一年内不得再因任何原因被捕。

李华红近年来长期在法拉盛从事污衊法轮功的活动,并多次暴力袭击法轮功学员,也因此被纽约警方多次逮捕。纽约邮报报导,去年1月21日,中共政法委系统的官员朱一彪特别到纽约向李华红颁发“敢斗奖”。

程长河起诉李华红、盛津小吃老板耿青及亲共侨领朱立创的民事赔偿案仍在进行中。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在纽约报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