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月11日星期五

政法委扛不住了 甘肃法院副院长夜晚跳楼自杀

继1月8日广州公安副局长祁晓林自缢身亡后,9日夜晚,甘肃武威市凉州区法院副院长张万雄,在该院办公楼六楼跳楼身亡。(网络图片)
【大纪元2013年01月11日讯】(大纪元记者方晓报导)最近,习近平宣布计划停止使用劳教制度,引发中共政法系统大地震。继1月8日广州公安副局长祁晓林自缢身亡后,9日夜晚,甘肃武威市凉州区法院副院长张万雄,在该院办公楼六楼跳楼身亡,其尸体在第二天早上才被发现。跳楼前,张万雄徘徊了约半小时。警方初步判定系自杀,并在其身上发现了遗书。民众对近期政法系官员频频自杀议论纷纷:紧接着下一个会是谁?副检察长、副区长乃至副市长?
副院长夜晚跳楼 自杀前曾徘徊半小时
兰州媒体报导,根据凉州区法院的监控录像资料显示,1月 9日,张万雄下班后没有回家,一直滞留在办公室。晚上8时左右,张万雄从他所在的办公室(五楼)走出后,先后在五楼和六楼电梯处徘徊了约半小时,后打开六楼电梯间旁的窗户跳下,根据监控录像显示的案发时间为当晚9时08分。
1月10日早晨8时左右,武威市凉州区法院院内办公楼下发现了该院副院长张万雄的尸体。死者已搬移至医院太平间。当日下午,凉州区法院办公楼楼后停车场处还有一摊血迹,警方处理现场时划出的人体形迹及死者死亡时形体姿势清晰可见。
留有遗书 公安“不便透露”
据知情人透露,警方在张万雄身上发现了其自杀前留下的遗书。目前关于张万雄的跳楼自杀原因,武威市公安局凉州公安分局称已在案发后第一时间介入并进行调查,其遗书内容尚不便透露。
据悉,张万雄是凉州区中坝镇人,1967年9月出生。先在基层做起,后被提拔为凉州区法院副院长,分管基层法庭。张万雄毕业于西北政法大学。
停止使用劳教制度 政法系统地震人人自危
自重庆前公安局长王立军逃美领馆后,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作为薄熙来政变的后台被媒体曝光,江派势力大势已去,迫害法轮功及大陆民众的政法系统内部人心惶惶,害怕被清算。
中共十八大周永康下台,中共政法委被降格。习近平接任中共总书记后高调反腐,特别是2013年开年,南周新年献辞被阉割事件,是江派利用南周事件,挑战习近平的“宪法梦”,习近平则以提前宣布停止使用劳教制度进行反击。
中国的“劳教制度”被指是习近平 “宪法梦”的最大障碍。习近平在1月7日召开的全国政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讲话强调,政法工作要顺应人民对公共安全、司法公正和权益保障的新期待,全力推进平安中国、法治中国和过硬队伍建设。
停止使用劳教制度更加令大陆各级政法委、公安局、司法系统内部人员感到“变天”了,随时可能被抛出来当替罪羊,人人自危。
劳教所是中国的“法外之地”。劳教制度是中共政法委的核心,也是政法委的生财工具。劳教是个巨大的贪腐黑洞,尤其是迫害法轮功十几年来,成千上万被劳教的法轮功学员被当作奴工,劳教所纷纷扩建增产,政法委的官员从劳教制度中获取了巨大经济利益。如果反腐,劳教所关系链无疑会成为最大的反腐对象。而且民愤太大,海外法轮功要求清算的呼声不停,加上习近平掌权后高谈“宪法梦”,中共政法系统的恶官酷吏惊恐万状。
最近,中共政法系统大地震,原湖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厅长吴永文被中纪委密捕,高层已证实。
1月8日晚,原广州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祁晓林在公安局大楼内自己办公室内的洗手间自缢身亡,终年55岁。他生前没有留下遗书。官方称,祁晓林生前“身患疾病,有抑郁症状。”
一位公安人员告诉羊城晚报记者,祁晓林突然自缢却一点征兆也没有。
民众热议:迫于压力顶不住了!
有民众对甘肃武威市凉州区法院副院长张万雄跳楼身亡表示,广州市公安局副局长刚自缢身亡;再有武威市凉州区法院副院长跳楼自杀。顶不住了!但是自己跳楼多傻呀,鱼死网破拉个大的垫背,至少有个伴。
“美子的眼镜”:我估计原因有三。1、已贪得说不清楚了。2、死我一人保得家人安享赃款。3、迫于泥巴们的压力,萝卜死了保全泥巴。
“百姓毛峰茶”:肃贪风暴降临,与其被揭,不如自我了断。结果都一样,但至少还能为亲属保住一份“财产”。
也有民众说,他们是被“组织”抛弃的倒楣蛋,只能以死来了断。
(责任编辑:李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