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2月28日星期四

中国黑领帮主周永康家族已集聚逾200亿财富

【大纪元2013年02月28日讯】(大纪元记者唐文综合报导)重庆事件发生以来,随着薄熙来落马,原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贪赃枉法、杀妻淫乱、另立中央、阴谋篡权、草菅人命、活摘器官等等十恶不赦罪行不断曝光。周永康父子利用在石油和政法委系统的影响力大搞权钱交易,卖官鬻爵,收取巨额“保护费”。大纪元获悉,周永康家族已集聚至少200亿财富。

消息称,周永康的儿子周斌通过倒卖土地、掌控工程、铲事捞人,权钱交易,大发横财。在周永康的支撑下,他能控制多数中石油系统以及四川和重庆高层官员的提拔任命。薄熙来在重庆则给了周斌400亿人民币的项目,使周斌获得了近100亿人民币的暴利。他已积聚了200亿人民币的周家财富,在北京就有18处房产,包括东、北、西部郊区的宫殿式建筑,其中一处不装修的,价值就2亿人民币。

2012年英国《每日邮报》把周永康评为中国“十大黑领”人物之一。

周永康父子控制了中国石油庞大的利益

周永康曾在石油行业任职30多年,并曾担任中国石油天然气公司总经理。维基解密曝光的电文显示,周永康和儿子周斌等同伙控制着中国的石油庞大的利益。

大纪元曾报导,2009年因中国首富黄光裕案被查办的公安部部长助理郑少东交待,周斌利用其父周永康的影响力,在周永康曾任职的石油部门及地方上大搞权钱交易,其中包括插手四川大型工程项目,插手中石油的石化项目,通过国土资源部大肆倒卖土地,卖官鬻爵。

消息人士还称,中石油四川石化是有史以来最黑的项目,380亿元的投资至少有300亿进入了个人的腰包,整个项目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豆腐渣”工程,但因为中石油和相关的供应商大都有通天的能力,所以无人敢查,无人敢问,最后只能是一堆废铁。

四川和中石油的信息源称,周永康的儿子周斌控制中国中石油系统,促成了重庆和四川高层官员的众多升迁。

周斌涉嫌介入司法案件收取钱财

薄熙来被免职后,《苹果日报》曾报导,周永康长期与薄熙来存在利益交换关系。周永康涉嫌巨大贪腐,其中周的儿子周斌凭贪腐积聚了200亿人民币财富,周斌仅在重庆取得的近2,000亿元台币的工程项目,其中25%皆中饱私囊。

《新史记》杂志披露:周永康的儿子周斌还涉嫌介入司法案件收取钱财。在甘肃、山西、辽宁,他“拿人钱财,与人消灾”,使一些难以置信的重大案件未获应有的审理。例如,最高法院有个案子是,警察用开水从头到脚的浇嫌犯致其被活活烫死,但周斌在拿到一亿元好处费后,摆平此事,涉案警官没有受到任何惩罚。这是在最高院有据可查的案子。

据消息人士还透露,周永康的儿子周斌被曝出涉嫌受贿2,000万人民币现金,捞出了甘肃二号黑帮头目出狱,而此人涉嫌杀人,还开膛剖心。据称,这个案子在甘肃人民法院和北京最高人民法院都有记录。

王立军曾一次送周260辆走私车

《薄熙来事件谜局》一书中,披露了前重庆公安局长王立军与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交往内幕。知情人士告诉《薄熙来事件谜局》作者说,被视为薄熙来铁杆马崽的王立军在铁法县和铁岭市担任公安局局长期间,就与时任公安部长的周永康关系密切。

知情人士指出:“王立军在铁岭、锦州担任公安局长时,最喜欢打击走私车。有一次,王立军打下一起走私进口轿车大案,共有520辆,主要是宝马、宾士(平治)等豪华车。王立军一下子就送给周永康260辆,可见,两人的关系非同一般。”

王岐山中纪委报告 直指薄、周政变集团

作为中共石油垄断行业的代表,中石油、中石化一直是“石油帮”头子曾庆红、周永康的势力地盘。近年来中石油、中石化丑闻不断,继“俄罗斯艳女门”、“AV女优门”、“香艳照门”等丑闻先后曝光后,刚进入2013年,在习近平掀反腐风暴的敏感关头,中石化的“非洲牛郎门”又在网络曝光。

日前,中石化耗资8亿违法所建的和园景逸大酒店被曝光。大纪元获悉,建在北京顺义的神秘和园景逸大酒店是中石化高层纵情声色的后宫。消息称,中石化高层今年过年前在这酒店的一次宴会共花费了一千七百多万元。

中共《新华社》25日发布王岐山在中纪委第二次会议上的工作报告。报告中,王岐山把习近平提出的“反腐”上升到政治路线斗争的高度,称其为“鲜明政治立场”。报告中特别提到,要严肃整治公款大吃大喝行为,落实公务接待有关规定,严禁以各种名义用公款互相宴请和安排高消费娱乐活动。

王岐山在中共两会前的此举,被认为是在力挺习近平,直指薄、周的政变集团。“反腐”被上升到政治路线斗争的高度后,受此冲击最大的是江泽民、周永康派系。

周永康家族生意成反腐目标

“十八大”后,李春城、衣俊卿等首先被习近平阵营反腐祭旗,被实名举报的还有能源局局长刘铁男。这些落马高官的背后是“大老虎”:李春城牵涉到周永康,衣俊卿牵涉到李长春,刘铁男牵涉到江泽民及李鹏。

“十八大”后,第一打击的高官就是周永康的马仔李春城。李春城在12月2日晚被中纪委带走。李春城的下马被视为清理江派周永康残余势力的风向标,李春城背后的更大巨贪是周永康家族。

早在1998年,李春城从哈尔滨副市长调任四川成都副市长,而周永康1999年到四川任省委书记,随后李春城即攀附上周永康,到2002年周离开四川时,李春城已成周的嫡系人马。

消息透露,李春城涉及的多起腐败案,同周永康家族利益密切相关。

消息称,李春城对周永康家族在四川的大肆攫取利益大开绿灯,是周永康和他儿子在生意场上的最大帮手。周永康家人在四川搞的加油站项目,可谓是“吃的准,吃的狠”,充分利用了周永康在四川、石油系和国土资源部都主政过的资源。

据称,周永康儿子在石油、地产以及投资四川信托有限公司等的商业利益上,李春城的贡献最大。四川信托拥有很多国有资产,包括部份五粮液和国窖白酒的股份,他们投资2亿元就窃取了70亿的国有资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