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2月17日星期日

就胡炜升被黑打案举报惠州公安局长李敏

    美籍华人胡炜升目前仍被关押,在国内外关注下,审判地点已经改为广州,开庭日期不明。博讯收到举报信,揭露了本案的细节,其中透露,李敏和胡炜升曾有密切关系,后来成了被打压的对象。

举 报 信 举报惠州市副市长兼公安局长李敏,公报私仇,动用国家机器,陷害胡炜昇,刑讯逼供制造黑社会,目的是还人情,制造涉黑,以侵吞私人财产(富星广场,时值四亿人民币)。

     李敏现为惠州市兼公安局局长,李在惠东县任县长期间(2001年5月——2002年10月),因为大家目的相同,与胡伟明,胡炜昇兄弟二人认识,当时胡伟 明开发惠东县华 侨城,但没有上缴政府国土资金,时任县委书记的邓庆忠不给开发办证,李敏为了提升,联合胡二兄弟,制造黑材料以及违法事情。上报纪委(胡有个叔叔在省纪委 工作)。动用纪委的力量,赶跑邓。李敏就顺理成章任县委书记,为了升官,李在惠东工作期间,全做政绩工程,(有桥无路,惠东特色惠东人民说的比旧社会还 差,惠东五十米大道对开大桥)同时也给胡两兄弟便利,特批创富广场,富星广场。创富广场自建成至除楼下门面经营,其余均为空置,(几成烂尾楼)。但富星广 场经过胡伟昇的能力,已经有一定的规模,因两个广场相近,利益与观点,使胡伟明,胡炜昇两虎相斗,对簿公堂,胡伟明是兄长,但为人阴险。弟弟胡伟昇爱恨分 明。创富广场开发的不成功,胡伟明就把责任推到胡炜昇身上,兄弟相争,有理取胜。

    胡伟明的口碑不成,在惠东几天生存之地。刚好2011年11月通过戎铁文(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关系,调任惠州市任副市长兼公安局局长。李在汕 尾市(2005年3月——2006年12月6日工作期间,时任副市长,戎为市委书记,2006年12月5日发生汕尾红海湾事件当时死亡3人,重伤8人。李 主动承担责任,(党内警告处分)调任省粮食局副局长,李任公安局局长(胡伟明出了一部分钱,李向胡炜昇开口,但胡炜昇没给)李就动用国家机器,借口让省厅 成立11•26专案小组。(李敏时任副市长兼公安局局长)省厅副厅长郭少波被李敏利用还不知道,猪)李敏当时的借口是胡伟昇涉案南海市里水水果市场但起诉 书却一点没提起这事。借用三打两建专项行动,与2012年6月22日采取行动秘抓胡伟昇并将富星广场所以人全部带走,包括保安,财务,以及胡的同宗兄弟多 人。然后以涉黑的罪名查扣副星广场,如涉黑罪名成立,将富星广场财产全部充公,让胡炜昇永无翻身之日,原定2012年12月24日开庭,李敏借用副市长的 权力逼检察院,法院就范,判胡伟昇无期徒刑。造成既定的事实,利用官官相护的原则。使胡伟昇永无翻身之日。由于李庄律师等人的介入,推迟开庭。起诉意见书 已经在律师等人的手上.

    1.李敏动用国家机器公报私仇还人情

    2.李敏指示公安力量型讯逼供,屈打成招,坐飞机,殴打所以涉案人员,编造笔录。
    3.制造涉黑案件以完成三打两建指标,同时借势侵吞富星广场资产,使胡伟明扩张势力,胡伟昇不死胡伟明都有能力压制他。
    4利用副市长的影响力,逼同级检察院,法院就范,按他的意见判胡炜昇无期徒刑。
    5.借省厅郭厅长的蠢,说明胡炜昇案为省厅督办,以使自己脱离关系。

     各位领带同志,试问一名美籍华人如果涉黑,杀人,放火。但却创造那么多的家产为什么你们到现在才发现?胡炜星为中华名族做了多少好事。在洛杉矶升起第一面 五星红旗就是他,为家乡建设捐赠2000万元人民币兄弟相争某些人就利用国家机器陷害,冤枉他,难道惠州市人民政府仍是家天下?原本公安工作就是李敏的弱 点,红海湾事件死人就是他造成的,现在仍让他制造冤假错案刑讯逼供,创造涉黑案件,省纪委同志全睡觉了?中国共产党是利国利民的党,为什么到了李敏的手 上,就成了李敏的天下,有枪有炮就可以肆意妄为,乱抓人打人?难道王立军的故事在惠州又要重演下去,扣心自问。

    曹操的儿子争天下无可厚非,胡氏兄弟争点财产,李敏敢动用国家机器还人情,公报私仇,刑讯逼供,创造涉黑案件,是不是某些人的纵容,还是上面有保 护伞。什么是“黑社会”的社会。那么“白社会”在哪里?平等,正义在何方?这样的党国能不亡吗?干群关系紧张有干部没有群众能不紧张吗?其实,大家均是平 民,中国十四亿人口,钓鱼岛的事情是被日本仔说三道四,因为中国人不团结,航母都是山寨货,中国人有点钱就买外国名牌,一个包都可以建所学校,社会不和 谐,矛盾众多,不是当官人员造成的吗?官逼民反,民不能反吗?什么三打两建,不可以三打三建,散打四建吗?那三分之一哪里去了,是不是入了在位者的口袋? [博讯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1 条评论:

  1. 李敏不是好鸟,胡炜昇更不是善男信女,两帮畜牲先是臭味相投然后分赃不匀窝里斗,俺们且搬个凳子看热闹。
    这些鸟侨领没一个好的,与共产党蛇鼠一窝,都是黑社会。

    回复删除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