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2月22日星期五

泛华网号外:吴邦国质疑薄案详细内容曝光

泛华网在2月8日披露吴邦国质疑薄案。近日,新浪博客再现详细内容。全文如下:

告诉大家一个消息,吴委员长质疑薄案那个是确有其事的。只是媒体都被胡温控制着,吴通过正常渠道根本发不出自己的真实声音,他也很无奈,一个议会议长居然要通过自己的朋友在微薄发信息才能发出自己内心的心声这本来就是悲剧。

整个薄熙来被罢免全国人大代表流程就是这样的,胡温直接滥用党中央淫威施压给重庆人大发命令,重庆人大即刻照办,完全没有上报自己的上级全国人大,也没有告诉吴委员长,全国人大没有核实、吴委员长也没有批示,就这样,中央发令,重庆照办,完全绕开全国人大,停止了一名全国人大代表的资格。

恰好有一位多年的至交也同时是吴委员长的好友,利用这个第三者的关系与吴建立了间接的联系渠道,吴的言行消息他都会第一手得到,也经过吴本人授权发布。吴的原话完整版是这样说的,现一字不漏实录于下:

“薄熙来这个人我是很清楚的,他绝对是一个好同志,我不相信那些针对他的负面评价。党内某些人有家长作风,爱独断专行,爱搞一言堂,薄熙来全国人大代表资格遭罢免,怎么说也应该经过人大常务委员会审议复核,然而整个事件决定我们根本不知情,有人直接绕过人大用党的程序强行硬性草草仓促定案,用党的权威而不是人大的法定程序取消他的人大代表资格,我们非常震惊,我们人大非常不满意。有三个人就是要把薄整死,我也因为此事备受委屈。在薄全国人大代表资格遭罢免后,我一连接到好几个电话,很多都是亲友打来的,他们说:邦国,你怎么能昧着良心通过这样的决定,怎么可以这么对他,这是你的意思吗?你将成为历史的罪人。我说:我根本不知情,如果这事真的上报给我我一定会誓死阻拦,只要我在,就不会让这样的决定通过,但是重庆人大欺瞒了我根本没有通知我们全国人大。”

附:
 
薄熙来与陈良宇的新闻公告对比,有心人从字里行间就能看出明显的不同:

对薄熙来案:2012年10月26日全国人大常委会的公告只是说“重庆市人大常委会罢免了薄熙来的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职务。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薄熙来的代表资格终止。”

对陈良宇案:2007年终止陈良宇的全国人大代表资格时,公告明确说“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29次会议30日表决通过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的报告,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终止陈良宇的全国人大代表资格。”

现该博文已经被删除。泛华网没有能力核实真伪。

泛华网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