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3月14日星期四

路透社:薄熙来同党被判死缓


唐建华,曾经是重庆市副警察局长,收受贿赂1700万被判死缓。(网络图片)

【大纪元2013年03月15日讯】(大纪元记者秦雨霏编译报导)北京律师李庄周四透露,中共倒台政客薄熙来的一个同盟因为收受数千万元贿赂被判死缓,这是中共最大政治丑闻的最新余波。

李庄律师说,唐建华,曾经是重庆市副警察局长,被发现收受贿赂1700万。李庄曾经受到薄熙来的陷害入狱。

李庄说,这个判决是一个多月以前由重庆法院作出。

当路透社记者询问这个判决,重庆市一个宣传部官员说,“我们不清楚这件事。”

重庆法院没有回复路透社记者的采访请求。

薄熙来去年被撤职,在王立军逃亡美国领事馆并指控薄妻谷开来毒杀英国人海伍德之后。
虽然还没有刑事指控针对薄熙来,但是唐建华的判刑如果被证实,将暗示,检察官在逐渐的解决跟薄有关的案件。

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在调查薄熙来和他的同盟,去年命令唐建华接受讯问。他九月份被逮捕。

(责任编辑:高静)

1 条评论:

  1. 一个姜维平,一个李庒,端的是裆的喉舌,黑社会的代言人。

    回复删除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