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4月2日星期二

胡耀邦儿子胡德华指控前政治局常委贾庆林


3月30日,澳媒曝光前中共党魁胡耀邦三子胡德华所属公司的房地产别墅群3年前 被黑社会持枪攻占的细节;并称胡德华在今年中共两会后公开发声,向中共政治局常委、政协主席俞正声投诉,指控以江派上海帮贾庆林等人作后台的香港亿万富翁 罗康瑞是幕后黑手。图为胡耀邦三子胡德华。(网络图片)
 
【大纪元2013年04月02日讯】(大纪元记者秦雨霏编译报导)3月30日,澳媒曝光前中共党魁胡耀邦三子胡德华所属公司的房地产别墅群3年前被黑社会 持枪攻占的细节;并称胡德华在今年中共两会后公开发声,向中共政治局常委、政协主席俞正声投诉,指控以江派上海帮贾庆林等人作后台的香港亿万富翁罗康瑞是 幕后黑手。

胡德华房地产遭黑社会持枪攻击

3月30日,澳洲《悉尼晨锋报》发表著名记者John Garnaut题为“Scourge of family feuds blights China”(家族争斗摧残中国)的长篇报导,披露胡德华的竞争对手派去黑社会强行抢夺胡德华北京公司的地产项目——枫桥别墅区。

文章说, 胡德华向一名政治局常委发出投诉信,“至少有200个打手,手持木棍,枪支,链条等暴力工具”在2009年8月2日周日上午8点半强行闯入枫桥别墅区的大 门。胡德华指控武装入侵使得他的对手公司完成了对胡的公司的廉价收购,然后转售获得巨大利润。他估计这次攻击和其他非法行为导致他的公司损失超过6亿元人 民币(9000万美元)。他相信他的对手受到党内高层人物的支持,并说警察局长告诉他,他们没有权力干预。

胡德华,63岁的“太子党”,80年代受欢迎的中共改革派领导人胡耀邦的儿子,告诉澳洲媒体Fairfax,当200名武装的黑社会成员侵入房产所在地之后,他的安保人员惊慌的逃跑。对方盗走了他公司精达房地产开发公司所有的文件,并接管了别墅群的管理。

这个事件发生在3年半之前的北京顺义区,这个地区的国际学校,高尔夫球场和昂贵的有门卫的别墅群受到外国侨民的青睐。

视频显示几十个男子,一些人穿着安保制服,另外一些人赤膊上阵,挥舞着棍子和手枪,而警察则在外面的汽车里耐心等候。


3月30日,澳媒曝光前中共党魁胡耀邦三子胡德华所属公司的房地产别墅群3年前被黑社会持枪攻占的细节。图为当时一个视频的截图。(视频截图)

几名证人告诉Fairfax媒体,2009年八月份周日早上抵达的暴徒和安全人员赶走安保人员和工人,在入口处筑起一座人墙,并在围墙上加盖铁丝网和碎玻璃。

“我注意到几个人持有枪支。”精达公司的经理助理王学明说,“还有一个装满枪支的黑包。”“当我开始录像的时候,他们开始把它们藏起来。”

王学明说,他看到在一个同事打电话报警的时候,一个暴徒拿手枪指着他。根据胡德华和其他精达公司高管说,警察在早上8点20分很快抵达。他们逮捕了一个暴徒头子,但是然后释放了他并撤出现场,称这是“经济纠纷”。

证人们说,他们认得暴徒当中一些头头跟瑞安建业有关系。

胡德华指控香港亿万富翁罗康瑞 贾庆林是罗的后台

胡德华把他的指控指向瑞安建业的附属公司,瑞安是瑞安集团成员,后者的董事长是香港亿万富翁罗康瑞。

罗康瑞跟江派上海帮成员有密切关系,据称贾庆林是罗康瑞重要后台。上海帮在八十年代胡耀邦和其他改革派被清洗之后在政坛崛起。罗康瑞是全国政协当中的43个亿万(美元)富豪之一。
精达公司和胡德华曾透过多种途径向有关部门反映,欲寻求妥善解决,但因罗康瑞方仗着后台强硬,事件一直未获解决。

英国《金融时报》中文网1月8日曾发表“上海姑爷罗康瑞”文章称,上世纪80年代中期,罗康瑞开始与一些中共官员交好,这些人中就包括了2003年至 2012年担任上海市长的韩正。罗康瑞也在加强沪港两地商界和政府领导人的联系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香港一位前财政司司长2003年当众开玩笑说他是“上海姑爷”。

据悉,罗康瑞名下的瑞安集团是最早进大陆的港商之一。并早于1984年搭上了上海帮。包括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及现任上海市委书记韩正等。因他对上海大量投资,被誉为“上海姑爷”。并传他获周永康、贾庆林等支持。

罗康瑞在2005年福布斯富豪排行榜名列507位,估计财产达13亿美金。 2006年排562位,估计财产达14亿美金。

胡德华向新任中共政协主席俞正声投诉

文章说,直到这个月的中共政治领导层交接完成,胡德华才同意公开发声。这次权力交接可能动摇卸任领导人包括上海帮的一些成员的个人关系网和有关的企业王国。

上周,据称是罗康瑞重要后台的贾庆林的全国政协主席的职务被胡德华的“太子党”童年朋友俞正声取代。俞正声也取代贾庆林在政治局常委当中的第四号人物。

根据胡德华写给俞正声的投诉信,胡德华指控瑞安建业的高管“跟官员和黑手党勾结,采用暴力方式闯入我公司的别墅群并抢劫和盗窃了我公司的财物。”“这是一个严重问题,因为事关尊重国家法制和政协的尊严和荣誉。”他写道。

“瑞安建业的现场指挥者王海云被抓,但是在收到一个领导的电话之后,警察马上改变了态度。”胡德华在给中共领导人的投诉信中说。

胡德华的投诉信说,瑞安建业的附属公司行动的目的是为了能够以“非常低廉的价格”收购他的公司资产。

胡德华的精达公司指控瑞安建业由于安排购买187座别墅当中的133座但是未能履行合同而让精达发生财政紧张。这些别墅因此被迫在2007年和2008年拍卖。胡德华指控这个过程被操控,拍卖行和投标人都跟瑞安建业有关。

根据瑞安建业向香港证券交易所递交的文件,在2010年9月份,瑞安建业附属公司以9.449亿港元(1.17亿美元)转售这133座别墅。

中共官员和开发商化身黑社会 薄熙来是例子

John Garnaut在文章中还对中国的经营环境做了阐述说,中共官员、开发商和黑手党式的“黑社会”在中国成为普遍的现象,在中国法律显然让步于政治,而政治 由金钱来决定。外资和中国的公司都表示中国的法律环境已经恶化,一些律师和学者认为政府和企业已经黑社会化。数名澳大利亚商人的公司遭遇了黑社会攻击被中 国监禁。

但是一个中共著名领导人的儿子说他成为这样的暴徒式攻击的受害者并将其归咎于其他有权势家族,则是史无前例的。胡德华说如果这只是一个独特的事件,他可以归咎于“运气不好”,但是有许许多多其他的例子说明有权势的人是如何使用暴力掠夺房地产。

胡德华举出薄熙来的例子。胡德华先前曾经对港媒质疑,为什么薄熙来被抓,而那些提拔他和保护他的人没有受到影响。

胡德华承认,他的特别家庭地位给了他权力用一种普通公民不能够的方式发声。“我在某种程度上可以发声。”他说,“但是如果不是因为我的背景,可能发生什么事情?”

胡、习两家的紧密联盟

文章说,中共现任领导人习近平是胡德华家族的密切朋友,并经常陪同他母亲在中国新年访问胡德华的母亲。

此前有媒体不断披露,习家与胡家关系密切。胡耀邦比习仲勋小两岁,两人都在西北工作多年,而且两人在文革中文革后的命运交集很多。1962年,已是国务院副 总理的习仲勋被康生、江青的一席诬告,因小说《刘志丹》被打成“彭、高、习反党集团”的主要成员。随后,胡耀邦在陕西主持工作时因为反对“左”的做法,革 故鼎新,被打成“彭、高、习在西北的黑线”。两人先后被打成同一个反党集团。

1978年1月,习近平的母亲齐心和姐姐桥桥,几次往返北京和洛阳,要求给习仲勋平反。后来找到刚刚担任中央组织部部长的胡耀邦。胡耀邦亲自过问习仲勋的案子,雷厉风行,一个月后,习仲勋平反了。

在中央书记处工作时,习仲勋由于支持胡耀邦的改革,特别是支持胡耀邦提出的干部年轻化,不搞终身制,支持胡耀邦以自己的退休,逼迫邓小平退休而遭到邓的清洗。邓小平在逼迫胡耀邦辞职后,也把习仲勋贬职了,可以说习仲勋最后是在郁郁不得志中离开了人世。

胡耀邦的儿子成为习近平的政治盟军

习近平在十八大前“背伤”神隐二周期间,胡耀邦的另一个儿子胡德平曾透过朋友转告路透社,习近平称“与薄熙来不是好朋友”、“将司法审理薄案”等,事后,这些消息都一一获得证实。

2013年1月14日,香港《明报》采访胡德华。胡德华透露了很多重要信息,比如习近平团队对于薄熙来、李春城的处理态度、要打大老虎、要否定高层贪腐官员对新班子的捆绑等。

“18大”后,有许多政府官员出事落马,是否显示了中共整治贪腐的决心?胡德华说:“这是我们过去知道的多少年的情况了,但是我们就是不查也不说,因为已经是个利益集团了。别的案子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薄熙来、李春城案件。”

“当时薄熙来案件刚查出来时,党中央里有人就说,这是个孤立的案件,这只是薄熙来自己的案子,跟其他人都没关系。我觉得说这个话的人,首先一定跟薄熙来有关系,否则为什么还没查他就会说跟其他人没关系。能够讲这话的人,一定位高权重,一定跟薄熙来有关系。”

习近平要打“大老虎”

18大刚一结束,习近平就发动了反腐战车。首先出来在中共官场和政府部门反腐的主力是习近平的太子党盟军王岐山;几个月后的两会上,习近平的太子党盟军、中共前国家主席刘少奇的儿子刘源也站出来高调发声。

去年11月中共18大后,除原重庆市北碚区区委书记雷政富、广东省揭阳市委书记陈弘平、山东省农业厅副厅长单增德、山西省公安厅副厅长兼太原市公安局局长李 亚力等二十多个官员落马外,王岐山新官上任三个月还迅即拿下三只省部级“老虎”——李春城、衣俊卿、刘铁男。这些为反腐祭旗的高官背后是更大的“老虎”: 李春城案涉周永康,衣俊卿涉李长春,刘铁男涉江泽民。
刘源替习近平揪出了谷俊山,给军队高层反腐开了个头。缺席中共人大闭幕会的军委前副主 席、政治局委员徐才厚,据称因涉谷俊山案已被调查,行动受到限制。这是继前政治局委员薄熙来被双规后的又一江派政治局委员落马。徐才厚被视为“江泽民在军 中的最爱”,以腐败和好色在军中闻名。

习近平会同王岐山、刘源“哼哈二将”在地方和军队同时上演的反腐戏,必将给中共政坛再次带来大海啸。

(责任编辑:肖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