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8月1日星期四

邓正加死因曝光 被批掩盖真相

湖南郴州市警方7月31号晚通报媒体,临武瓜农邓正加系外力作用诱发脑部畸形血管破裂出血死亡。8月1号,民众批评当局是想用模棱两可的鉴定,掩盖邓正加被城管打死的真相。有学者指出,大陆的法医鉴定是服务于权力需要的。

警方法医与广州中山大学法医鉴定中心的解剖检验结果说,邓正加左前额部、左颞顶部及枕部分别见三处形态不规则的头皮下出血;颅盖、颅底未见骨折;双侧额颞顶部及左侧小脑部见广泛性蛛网膜下腔出血。

湖南异议人士张先生认为,地方政府的行为和法医模棱两可的鉴定都很卑鄙。

(录音)官方企图用含糊的语言掩盖他们用称砣砸瓜农真死掉恐怖真相,用模棱两可、可以这么解释、也可以那么解释的医学鉴定,让对方政府最终大事化小,小事化了,这是很卑鄙的做法!包括医学界的鉴定人士、包括中山大学的鉴定人都很卑鄙!用他们的鉴定来帮助政府掩盖政府工作人员殴打瓜农的事件,我们看了这个都很气愤!

旅德学者仲维光表示,在大陆,所谓医学鉴定是服务于公权力的。

(录音):任何医学鉴定都是为政治服务、为权力服务的,今天医院拿出这个鉴定并不令人奇怪,如果党需要、政府需要,这个医院甚至还会拿出更荒谬的鉴定来!比如,人体器官摘除从1949年以后在大陆一直存在,利用犯人身上的器官、血液,但是这个违反医学界常规、基本道德的做法,在大陆医学界从来没有人公开把它揭露出来。

2006年以来,国际上相继出现揭露和证实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证人与独立调查人。海外舆论指,这是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

仲维光:(录音)所以今天湖南这个医学鉴定不过是那些大事中的一件非常小的事情,在大陆生活过的人都会见怪不怪。但是正是这些大夫屈服权力的做法,才使权力腐败加剧、社会的腐败不断加剧,向坏的方向不断的社会道德沉沦。

张先生认为,事后政府拿钱封家属的口是为了保住自己的乌纱帽。

(录音):政府首先把钱赔给家属,用这个把事实真相掩盖掉,把死难者家属的口封堵住,这个政府及其官僚、相当恶劣,然后保住他的乌纱帽!

7月17日,湖南瓜农邓正加夫妇在临武县城摆摊卖西瓜,与城管人员发生冲突,邓正加被城管用称砣打死,引发群众抗议,当局出动数百武警镇压、抢尸。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田溪采访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