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0月20日星期日

聚焦中国: 中国海军在西太平洋水域举行“机动-5号”实战演习

普通话主页
 
Photoshop - Beauty Retouching

Learn how to improve your photoshop retouching skill and knowledge in 21 easy techniques! Take this course for just $25.
From our sponsors
中国海军在西太平洋水域举行"机动-5号"实战演习
Oct 20th 2013, 15:40

据中国官方新华社星期天透露,包括中国北海、东海以及南海等三大海军舰队已于10月18日赶赴西太平洋水域,举行被称为"机动-5号"的实战对抗演习。其中以南海舰队为主的广州舰、黄山舰、微山湖舰等目前也从湛江军港出发,并在当天驶向西太平洋水域过程中,出现"U"形航线机动转弯。报道说,上述参与过中国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护航任务的船只,先后还在沿途进行了扫雷、岸防导弹等模拟攻击。虽然官方没有披露中国海军参与演习的具体兵力,但预计这是中国今年以来,在太平洋水域举行的最大规模海上演习。中共领导人习近平上任后,多次提出解放军要提高作战能力,做好打仗准备。但由于近年中国军费增长迅速、军事状况不透明,引发周边国家对亚太地区安全的担忧。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