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0月5日星期六

聚焦中国: 中共前副总理披露高层秘闻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ntdtv 
Get healthier and fit with celebrity yoga instructor, Sadie Nardini.

The course will teach you a 14 day routine so you can maintain a body more free of toxins and extra weight.
From our sponsors
中共前副总理披露高层秘闻
Oct 5th 2013, 02:41, by www.ntdtv.com

【新唐人2013年10月5日讯】(新唐人记者田飞综合报导)近日,作者秦楚发表题为《国务院前副总理揭中共高层内幕!》的博客文章,描述了中共前副总理、政治局委员陈永贵披露的一些鲜为人知的中共高层秘闻,其中包括华国锋不是搞政治的料等。

作者秦楚自称是陈永贵的老朋友。该文最早发表在2006年4月13日的《历史研究》上。

文章称,谈到华国锋时,陈永贵说,他到中央才知道,他们这些大老粗并不是搞政治的料,他们抓具体的工作,搞经济和农业还可以,搞那些歪门邪道不行,根本不是人家的对手。华国锋也不行。他几次看到华国锋在中央的会议上,气得手在发抖,连话都说不出来。

陈永贵称,他当初对华国锋说,千万不要把邓小平给放出来!要是把他解放出来,人家要说他们是毛的叛徒。再说,邓小平出来,能把华放在眼里吗?而华国锋还给他做工作说,毛给了他(邓小平)一个机会,他也给邓一个机会,〝他会对我感恩戴德的。等于我给他一条生命嘛!〞

陈永贵在华国锋下台后和他谈话时,华国锋说,我们这些人,搞政治就是不行!抓些具体工作还可以,搞阴谋诡计不行。

陈永贵说,那还不是你把四人帮搞掉的嘛!他脱口而出:〝因为他们(四人帮)不是真正搞阴谋的,如果他们搞阴谋诡计,我们也搞不过人家。〞

文章称,华国锋在中国历史上的作用,就是逮捕了江青、张春桥、姚文元和王洪文(四人帮)这些人,作者问及陈永贵对此事的看法,和有没有参加和讨论抓江青〝四人帮〞的会议。

陈永贵说:其实并没有召开什么会议,完全是华国锋和汪东兴他们研究决定后,通知了叶剑英。

陈永贵还称,自己这个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在中央其实是个陪衬,真正的大事,都是人家研究好了后,在他们面前过一下,并不是真正听取他们的意见。没有粉碎江青之前,绝大多数都是江青她们研究好了后,拿到会议上通过的。

陈永贵是毛泽东号召〝全国农业学大寨〞运动中一手扶植起来的〝农民英雄〞。在文革时期曾红极一时,甚至当上中共国务院副总理。历史档案解密揭示,陈永贵在抗日战争时期曾参加日伪特务组织〝兴亚会〞,当过汉奸,当地人都叫陈永贵是〝二鬼子〞。但毛泽东、周恩来批示放过陈永贵。

相关标签:  陈永贵    华国锋    江青    

延伸阅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