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0月5日星期六

聚焦中国: 任志强料事如神 央视强邀谈爱国不播出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ntdtv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任志强料事如神 央视强邀谈爱国不播出
Oct 5th 2013, 03:11, by www.ntdtv.com

【新唐人2013年10月5日讯】(新唐人记者蓝铭浩综合报导)中共喉舌〝央视〞近期在街头海采〝爱不爱国〞的话题,并把采访对象扩大到来自不同行业的公众人物。网路名人、房地产商人任志强在微博上透露,央视记者就〝爱国话题〞对他进行了采访,不过他料到央视即使采访了也不会播出他的回答。结果,果真如此!

被称为〝任大炮〞的知名地产商任志强在微博上说:央视九月二十八日到办公室采访我。

我说:采访你们也不播。央视小记者说:会播。

问:什么是爱国?答:努力批评政府的一切错误,以让这个国家中的人民生活的更好,享有更多的权利和自由。问:怎么证明爱的深度?答:批评的越重,爱的越深。放欲政府滥用权力的,恰恰是最不爱国的行为。

最后,央视并没有播出对任志强的采访。

北京时政评论人士华颇认为,任志强的这个回答是央视眼中的异味杂音,中共当局不希望有更多的人听到任志强的爱国方式,不被播出是必然。

华颇说:〝他的真实意图——党国不分,就是〝爱国即爱党〞,想达到这个效果。但是现在人们已经很清楚了,国家是国家,党只是管理统治国家的一个群体,我爱这个国家并不等于爱这个党,我们爱这个国家,是爱国家的山川大河,爱这个国家的人民,爱这个国家的悠久传统历史,并不是爱一群人。〞

很多网友对这一不被播出的爱国言论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我要飞1019:这段如果播了,表明政府爱国,希望国家好,如果不播,则表明……

最爱草莓味儿:太赞了,在这么个一党制的国家里,有人刻意的把爱国和爱党爱政府扭曲在一起,其心可诛!

你想干什么dong鲁光:真话能播吗!?一个荒诞无耻的国度。任由荒诞无耻这样下去,这个国家还是个国家吗?黑社会组织也做不到的。就这样还有天天看领导们表演正能量,奇迹啊。我都为他们感到无耻。

秋风_落叶扫:国家不过是少数人或某个政党的统治的工具。听指挥的不一定爱国,对着干的不一定不爱国。历史的长河中,统治者一轮一换,唯有百姓是不变的。


相关标签:  任志强    爱国    央视    

延伸阅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