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0月2日星期三

要闻转载: 儿子被监控 周永康实际上被软禁(图文)

阿波罗网
 
Buy Bulbs, Seeds, and Plants

Our mission is to bring you top quality flower bulbs, perennial plants and other horticultural products exclusively over the internet, at the most economical prices.
From our sponsors
儿子被监控 周永康实际上被软禁(图文)
Oct 2nd 2013, 14:24

\

周永康10月1日回到母校中国石油大学参加60週年校庆活动,官方无任何报道。周是否安全?

六天前(9月25日)胡舒立担任总编辑的《财新网》刊发重头特稿《拉古娜海滩的黄家》,披露了刚退休的政治局常委周永康的长子周滨、妻子黄琬,以及出身石油科学家家庭的岳父母黄渝生一家的近况。据该报道,"周滨一周前已从境外回到北京家中。"如此看来,周滨已经被软禁在家中,被遭监控。

财新直接后台是王岐山。当时财经在胡舒立主导下写了太多敏感的报道,上面施压让她走人。结果一班人马都跟她走了,立马成立了财新。

中共近年来被抓的贪官,在被调查期间也都出席过公开的活动,例如前铁道部长刘志军、前发改委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刘铁男,以及国资委主任蒋洁敏,在被调查期间,都曾经高调露面,以图压住阵脚。最近被判无期徒刑的前中央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在2012年2、3月,也曾经频频亮相。

阿波罗网记者王笃若综合报道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