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1月4日星期一

聚焦中国: 墙外楼 | 吐槽:总理以为淘宝店主半夜还发快递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he Next Generation in Online Meetings

GoTo Webinar is a new, affordable, do-it-yourself Web event service that doesn't require a consultant. Get $10 off after your complimentary trial.
From our sponsors
墙外楼 | 吐槽:总理以为淘宝店主半夜还发快递
Nov 4th 2013, 11:18, by Grass Mud Horse

李克强赞马云创造一个消费时点

… 而令全体与会人员没想到的是,总理竟然对这些年轻创业者的辛苦状态"门儿清"——他接过马云的话头说:"我看到过一位淘宝店主和客户的一段对话。他半夜接到了一个订单,马上就把货送出去。送出去后还请求客户方,你能不能给赞一个?大概对方觉得这个物品有点小瑕疵,他立刻就说给你换。随后又反复和客户解释、赔礼,生怕被客户差评,毁了名声。"讲到这里,李克强深情地说:"我很感动。这反映出中国的年轻人,80后、90后创业者的勤劳和创业的不易。" …

吐槽:

1,半夜处理订单,是可以的,但是半夜发快递,可不是规模经济哦,淘宝小店做不到。
2,能半夜把货送出去的,目前也就是麦当劳、肯德基的宅急送吧。
3,我昨天下午3点多在淘宝买的一件东西,卖家在杭州
下午4点收到卖家短信,提醒"近日有骗子冒充卖家,索要账号密码等,请不要上当"等。
下午6点左右收到卖家短信,货已发出
两小时后(晚8点左右),接到福建龙岩电话,准确说出我的收货地址,说要给我发货,但目前支付宝上有一些小问题,需要让我再操作一番,让我赶紧上网听他指挥,否则影响发货。
幸亏我下午4点收到卖家的提醒短信,所以骂了他几下,挂了电话。
今天早上已收到货,地址南京。

高层待久了,太忙了,是这样的。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Grass Mud Horse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 ,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