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5月29日星期二

章子怡淡然回应四起流言:造假都造上天了

时下的微博时代,真相跟谣言双方都被无限放大,恍惚间,混淆了众人的耳目。这次精心策划的流言蜚语,找到了章子怡的身上。淡然的子怡于今早在网上留下只言片语,看似平淡的话语中只透露一个意思:这造假都造上天了。

  日前有传关于章子怡上位的只言片语,立刻在网上引起了轩然大波。一时间,人人自危,风声鹤唳,大有山雨欲来风满楼的架势。人在广州拍夜场戏的章子怡得 知此事,平淡否认,并在网上留言到:“广东此季多雨。每至午后便雷鸣电闪暴雨倾盆,一入夜却又净空万里星星点灯。谁料这些天全是天黑开工,却要通宵拍雨 景,着实愁煞制景大哥。只得出此奇招—手动降雨。众人开玩笑说,这造假都造上天了。同事听罢却不以为然:造假算啥?!最高境界叫作听风便是雨,连假都不用 造,单靠想像!说白了,YY!”

章子怡淡然回应四起流言:造假都造上天了(图) 
章子怡淡然回应流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