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5月29日星期二

谷开来毒杀铁证 传王立军在太平间解剖台上取得海伍德验体

中共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妻子谷开来涉嫌谋杀英商海伍德一案又有新发展,英国媒体报导,当时负责调查的前公安局长王立军曾从海伍德遗体刨下一小片肉作为毒杀铁证。

  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线上版报导,海伍德(Neil Heywood)躺在太平间时,王立军从海伍德遗体上取得检体,以证明这名41岁英商确实是遭毒杀。

  王立军随后将这片肉和公安调查报告交给美国驻成都领事馆,并寻求庇护。

  消息人士告诉「星期泰晤士报」(Sunday Times),他们听过中国共产党在这起丑闻的简报,1名消息人士说:「简报中提到,王立军在解剖台上割下海伍德的一片肉。」

  另1名消息人士说,王立军也让美国领事馆人员看「公安对此案钜细靡遗的调查报告」。王立军一向对法医病理学非常有兴趣。

  科学家表示,透过DNA检测可以认定身体组织是否为海伍德先生所有,如果适当保存,甚至可以检测是否遭下毒。

消息来源:旺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