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5月31日星期四

疑点很多 章子怡出境露面事宜都是中共官方安排的?

中国知名女演员章子怡30日晚在海南海口高调亮相,出席一项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晚会。北京消息人士指出,章子怡应是「被安排」亮相,以澄清有关她因疑涉薄熙来案被限制出境的传言,但章子怡是否涉及薄熙来案,仍受外界关注。

  香港「苹果日报」日前引用海外网站的消息报导章子怡捲入薄熙来案,与薄熙来及富商徐明都有不寻常关系,性与金钱的指涉都令人咋舌。并指章子怡捲入薄熙来案,遭禁止离开中国。30日傍晚章子怡从香港飞到海南岛海口市,担任「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推广大使,同时上台领取「华语电影推广贡献奖」。

  新浪微博帐户、被香港媒体指称是章子怡设立的个人微博「稀土部队」,30日下午即出现以下留言:「一句支持,份量千钧。无言以报,惟有诚谢!行事有理,诸位有情,身后有法。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今早在香港与律师共商维权方案,刚刚降落海口。晚上电影传媒盛典谁在?榴莲,管够。」显然在有意暗示她当天曾从内地出境到香港。

  台湾女演员林心如在微博上为章子怡打气:「FIGHTING」;男演员何润东在微博上说:「很高兴今天在香港飞海口的飞机上遇到你,苏菲加油!」

  北京消息人士指出,在广州拍戏的章子怡,转程出境到香港,再从香港飞海口,出席官方举办的华语电影传媒大奖,目的只有一个,就是昭告天下,章没有被「限制出境」。

  消息人士指出,「博讯」指称章子怡与徐明和薄熙来「互动」获利数千万元人民币,是何等严重的指控?章子怡本人、章子怡的经纪公司与经纪人没有在第一时间反驳,完全没有反应,这「不合常理」。

  即使章子怡30日晚参加所谓华语电影传媒大奖典礼上,也没有任何回应或反驳。身为本届华人电影推广大使的章子怡,典礼上成为现场媒体追逐焦点,但她对于近日传闻没有多谈,仅低调表示,「希望事件快落幕」。

  消息人士表示,唯一可能的解释是,中共官方希望章子怡在「涉入薄熙来事件」闹得沸沸扬扬时,适时出面,而且是「出境再入境」,证明没有被限制出境。这是一场「被安排出现」的典礼。

  2009年6月,央视「防务新观察」主持人方静被央视另一主持人阿忆在部落格中爆料,称她因涉入台湾间谍案被带走调查;常上方静节目的军事专家张召忠也承认,方静向台湾提供军事情报遭调查。后来方静出面,说要对阿忆提告,同时于6月14日露面主持「世界周刊」节目。但自此以后,方静未再出现在央视任何节目,阿忆也未被告上法庭。

疑点很多 章子怡出境露面事宜都是中共官方安排的?(图)
章子怡31日轻装便服抵达香港,并大方接受媒体访问。(取自东方日报网站 )  

疑点很多 章子怡出境露面事宜都是中共官方安排的?(图)
章子怡30日公开表示,将对近日针对她不实传言报导的媒体,依法追究到底。(中新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