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7月27日星期五

林子旭:77人遇难 你信吗?


水灾中的北京市城区
经过四天的漫长等待,中共官方终于公布了此次北京水灾的死亡人数是77人。看到这个数据,相信所有的中国人内心都会画 上一个问号:这个数据是真的吗?中共骗老百姓骗得时间太长,老百姓为此付出的代价也太大,今天无论中共怎么说,中国人都不会再轻易相信中共了。22日,中 共官方曾经公布过死亡人数是37人这样的数据,这之后就没有给出任何新的数据,直到昨天才发布了最新数据。不管老百姓信不信,中共的官老爷一定会说他们信 了。 当被质疑为什么这么晚公布遇难者人数的时候,相关发言人潘安君解释说这是因为此次救灾难度非常大,同时还要力求遇 难者人数的准确与严谨,所以死亡人数才公布的如此之慢。中共的官员真的是说谎说习惯了,不过过脑子就敢随便乱讲话。要说救灾难度,22日水灾刚过的时候难 度应该是最大的,但是就在这一天中共马上就给出了37人死亡的数据,潘安君不是说要力求数据的准确与严谨吗?这37人的数据为何给的就如此之快呢?其实一 切都是藉口,你不能给出最终的准确数据,难道还不能及时快速的不断更新数据吗?再让我们把目光回溯到前段时间的天津蓟县大火。下面的内容是 央视《东方时空》节目一段解说词中对于时间的相关描述:2012年6月30号15时35分左右火灾发生,七个多小时之后,大火被扑灭,当天晚上10点55 分,天津市政府发布信息称此次火灾中,10人死亡,16人受轻伤。我们一起来分析一下,火灾发生在下午3点35分,七个多小时后,我们就算是晚上10点 45分,大火被扑灭,这之后仅仅过了10分钟天津市政府就把死亡人数公布出来了。

用天津政府的10分钟对比一下北京政府的四天,大家能看出什么端倪呢?其实此次北京水灾,中共也很快就抛出了37人死亡的假数据来欺骗舆论。不过蓟县大火,所有的遇难者的尸体都集中在商场内,中共官员控制起来很 容易,所以他们就咬定了死亡人数是10人。相比之下北京的水灾涉及的面积非常广,很多地方都能看到遇难者的遗体,各种各样的信息会在不同的地区以不同方式 被发布出来,这就让中共官员很头痛。

笔者猜测这次北京水灾死亡的人数一定非常多,可能某个局部地区的死亡人数就已经超过了37人,这样中共 是无论如何也不能像蓟县火灾那样掩盖实情,死咬着37人死亡的假数据不放的,那样的话在北京城里激起民变都未尝可知。真正死了多少人,中共是不会公布真实 数据的,其将死亡人数上调至77人也不过就是为了让人们的心里有个缓冲,缓解了人们的最极度愤怒之后中共就能从中找到喘息的机会。中共也知道77这个数据 没有人会相信,公布这个数据会被百姓们咒骂,但是这总比公布了真实数据从而导致北京政局动荡来的要强。

郭金龙为何突然辞去北京市市长的职务 不得而知,但是笔者相信这一定和此次北京水灾造成的重大伤亡从而导致的中共不同派别藉此进一步内斗有一定的关联。整个北京水灾背后的真相如果曝光出来一定 会非常让人吃惊,但是中共一定会想尽一切办法掩盖实情的。或许此次水灾的内幕会像天津蓟县大火那样随着时间的流逝再次被人们渐渐淡忘,但是这次水灾一定会 把人们对中共的不信任与厌恶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刚刚看到了一个非常搞笑的新闻,北京房山公安局长脱了裤子装模作样的帮着抬尸体。百姓都是晒 得黝黑,满腿是泥,这位局长白白胖胖、干干净净的,百姓们都穿着裤子,这位局长非要把裤子脱了穿着短裤,照相机跟的还挺紧,做秀做的也太假了吧?不过这位 局长上身警服下身短裤的丑陋形态还真的是将中共官员的形象描绘的恰到好处。中共官员对于百姓的疾苦根本就不关心,死了多少人那要根据他们的需要来公布,百 姓的痛苦也会被这些中共的官老爷们拿来烘托自己的“伟光正”。刚刚又搜索了一下,这个局长脱裤子的相关报导突然都打不开了,不会是被中共的网络过滤系统当 作淫秽信息屏蔽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