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7月30日星期一

俞正声下令不写保证书的一律拘留教养

作者:章奇胜
   
     (参与2012年7月30日讯)7月29日晚11时36分,参与记者采访了在秦皇岛拟参加中共18大预备会议的上海访民。一小时左右参与发出快讯。在参与 发出报道的三个小时后,北京市公安局和上海市公安局从北京赶到秦皇岛的宴友旅店。北京警方和上海市的警方无一人出示工作证,秦皇岛的警官094634号的 工作人员,也是在没有任何手续的情况下,要求上海的访民全部从自己休息的屋子中滚出来:“全你妈的起来,没事跑到这里给我们找事,把包裹都给我们打开 -------” (
   
    四十多名便衣警察和秦皇岛的近十名着装的警察把访民的行李包打开,边录像边搜查如临大敌,可是,没有一人出示搜查证件,上海访民们坚持要求警察们出示搜查证件和工作证件,依法检查,但是没有一位执法者按照法律明示自己的身份,展示合法的手续。
   
    据宴友旅店的老板讲:“我们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事情发生,以前店里发生过盗窃事件,可是警察们都是磨磨蹭蹭的来这里执法,今天我们看到警察来了 这么多,我们以为店里有杀人或者是暴利抢劫犯一类的恐怖分子,前半夜警察无数次的要检查身份证件,我还纳闷怎么几个老太太有必要那么认真吗?看来警察们对 付访民比对付犯罪分子要重视和投入的警力大得多”。
   
    被警察们强行拖入大巴车的上海访民们,北京时间30日早上6点,被送入北京黑监狱---所谓的救济中心。在出秦皇岛的路上,又有17位来自上海的 准备参加中共18预备会议的访民被送上大巴。回到北京后,上海市驻京办事处的一位工作人员说:“你们这些渣滓,不稳定因素,现在必须按照市委,俞正声书记 的指示,写保证书,凡是写出18大期间不再上访的保证书的,可以在家里安居,不写保证书的一律拘留或教养,看你们还敢闹不敢闹”。
   
    在记者发稿时,上海的27位访民已经被上海市驻京办压上警车,送到北京南站的1461次火车,访民中有8岁的、11岁、12岁的小访民三名,孩子们被车上的上海市警察局的警官咆哮着的声音吓得不断的要找亲人,整个车厢充满着恐怖的气氛!!!
   
    参与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