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7月30日星期一

美国准备空袭伊朗 已向以色列详述计划

    来源:国土报
    
      据外电援引以色列《国土报》29日报道,美国奥巴马政府一名高级安全官员向以色列总理介绍了美国准备军事袭击伊朗的计划。
   
      报道援引一位美国高官的话称,白宫国家安全顾问多尼伦(Tom Donilon)向以色列保证,如果对伊朗的外交手段与经济制裁均未能迫使伊朗放弃其核铀浓缩计划,美国准备对伊朗采取军事行动。
   
      多尼伦在本月早些时候访问以色列时,向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详细介绍了这个计划。
   
      以色列政府发言人没有对这项报道做出回应。美国驻以色列大使馆发言人联系不到。
   
      包括以色列与美国在内的西方国家认为伊朗的核计划最终目的是制造核武器,但遭到伊朗的否认,伊朗称其核计划只用于和平目的。
       
美国准备空袭伊朗 已向以色列详述计划

    资料图:今年年初,伊朗展示被本国俘获的RQ-170无人侦察机残骸。
   
      目前美国主要依靠经济仲裁与外交手段对伊朗施加压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