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7月17日星期二

北戴河会议前 挺“薄”派最后摊牌

自今年3月15日薄熙来倒台后,官方仅于4月10日发布过一次薄“严重违纪”及薄妻“涉嫌杀人”的消息,此后再无下文。但几个月来,海内外有关消息满天飞。近日,有海外媒体放风称,薄因心脏病发作,被送到北京301医院接受治疗,有分析指,这既可能是当局故意放风“试水温”,亦不排除是薄家和支持者所为,欲影响当局决定。然而,开弓没有回头箭。

几个月来,关于薄的负面资料滚滚而出,“窃听电话监控中央高层”、“篡军夺权图谋政变”、“向海外转移资产60亿美元”、“与电视女主播和明星有染”等等,不一而足,加上薄妻涉及谋杀外国人,不排除薄为幕后主脑,以此看,薄唯有死路一条,且死有余辜。

但另一边挺薄之声不绝。除民间左派不顾当局打压,公开为薄鸣不平外,海外还有报导薄在北京饭店会见日本朋友,薄更宣称“我会回来的”;日前重庆开党代会时,接任书记的中共政治局委员张德江,仍对薄熙来以“同志”相称,显示薄仍是“党内问题”。

近日,海外出版的《明镜月刊》透露,原在北戴河软禁受查的薄,三周前因心脏病发作,被紧急送回北京301医院接受治疗。见过薄的人称薄已明显消瘦。因证据不足,当局恐难在十八大前对薄定罪。薄软禁期间重兵看守,在住处可自由活动及会见亲属,但求见中央领导则被拒。

互联网上近日还流传一封声称是薄熙来干姊于书琴所写的遗书,遗书称,自3月15日三弟(即薄熙来)出事后,几个月来她一直为此事多方奔走但无果,经过反覆考虑后,决定从即日起开始绝食,用这种方式表明她对三弟的声援,以及“对党和人民的热爱和忠诚”。

不过,自今年2月王立军出逃美国领馆,王立军、薄熙来,及其后台周永康及江泽民被曝丑闻不断。早有报导说,从去年底,中纪委就秘密约谈了王立军,让他收集薄熙来的罪证,王立军最后答应,中纪委开始通过王立军来打击薄熙来、围剿江系。围剿江系计划进行到现在,薄熙来成死鱼;江泽民成植物人;上海帮脱离江系及周永康,江系树倒猢狲散;如今周永康、曾庆红与胡温势如水火,在这种形势下,局势只能往前走,开弓没有回头箭。

1 条评论:

  1. 别有用心的扯淡文章!无数据,无事实!

    回复删除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