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8月1日星期三

国际羽联宣布处理结果 指控8名运动员消极比赛



北京时间7月31日,奥运会羽毛球女双小组赛A组的比赛中,于洋和王晓理爆冷不敌韩国组合。

北京时间8月1日,法新社消息,国际羽联针对昨晚伦敦奥运会羽毛球女双比赛发生的消极比赛事件做出处理决定,宣布8名涉案羽毛球选手因行为不端被正式指控。

这四对组合8名队员分别来自中国的于洋/王晓理,韩国的河贞恩/金敏贞、郑景银/金荷娜以及印尼的格伊萨-波利/梅来娜。

7月31日,在女双A组的一场对决中,中国队头号女双于洋/王晓理以0-2(14-21、11-21)爆冷不敌韩国组合郑景银/金荷娜挑落马下,遭遇本届奥运会首场败绩,这样交出小组第一的中国组合将在1/4决赛中遭遇C组第一,避开了提前遭遇队友的可能性。

除了中国队外,韩国队的比赛也出现了消极比赛的情况。在C组一场比赛中,韩国女双组合河贞恩和金敏贞在与印尼一对组合格伊萨-波利/梅来娜-焦哈利进行比赛时出现故意输分消极做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