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8月16日星期四

网络披露薄瓜瓜“十大华人杰出青年”造假

【大纪元2012年08月14日讯】网络披露,2009年,当 “BIG BEN AWARD Corporation - 大本钟奖公司” 第一次颁发 “十大华人杰出青年”奖给薄瓜瓜的时候,当时还只有“英国”。3年以后,该奖已经面向“全球”了!时至今日,点击网页上的“联系我们”,没有电话号码,没有电子邮件,地址也没有。他们的首页有 “中文”,“English”二种版本,但是点击英文版,根本就不存在!公司注册在英国,如果真的是英国人办的,怎么2009年至今,居然连一个英文版的网页都没有。

自称所谓的英国大本钟奖,但是查询该网站的注册人,却不是英国人,而是一个百分之百来自大陆的华人,姓名是: Li yinya。而其注册的所谓的“公司”地址,却是一个看起来破破烂烂的贫民区的普通楼房。

而组织这个活动的团体自称是: 英国华人青年联会。2009年6月24日才注册,同年就颁奖给了薄瓜瓜。三年以后,该网站就已经停止运行了。

注册人也叫: yinya li,和所谓的“大本钟奖公司”的注册人是一个名字。很显然,这是一个人。而且,二个网站同时在2012年4月26日更新。注册地址是: 227 Mile End Road, London, E1 4AA, United Kingdom。网上查找,此乃一牙医诊所!华人青年联会怎么会和牙医诊所联系上了呢?显然这个地址恐怕都是假地址。

该奖的真实名称是: 慈善颁奖晚会, “Charity Award Ceremony”。并不是什么十大杰出青年。

(责任编辑:童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