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8月7日星期二

互联网正在颠覆中国共产党的统治

作者:李冬

     互联网以其无与伦比的智慧和力量正在改变着中国社会的各个方面,打破了一切固有的社会关系和统治秩序,如果更加确切地说互联网这个无形的新生生产力正在突破旧的生产关系而不断壮大,因此,深刻的社会变革即将到来,革命近在咫尺。
   
     互联网推倒了中国社会的一切权威。这些权威包括共产党的权威、专家学者的权威、英雄模范的权威、道德楷模的权威等等,因为互联网让中国社会的造神运动彻底 坍塌,彻底覆灭,让一切权威背后的腐败、堕落、无耻都曝光在网民、民众面前,无论是几十年来的道德楷模雷锋、还是新近的所谓优秀共产党员郭明义,以及各种 芙蓉姐姐、凤姐、天仙妹妹都在互联网面前露出了他们虚伪、无耻、肮脏的一面,让民众彻底了解了他们的成名之路。权威的倒塌意味着信仰的崩溃,意味着信任体 系的坍塌,意味着整个社会进入了无权威、无信仰、无信任的混乱状态,亲情、友情、爱情都变得脆弱而不堪一击,父子之间、朋友之间、同事之间、上下级之间都 没有了信任、没有了人性的本来,恶成为人的第一反应,道德已经无法挽救社会,金钱成为生活的唯一目的和追求,一切的一切都开始市场化、商品化,权力、亲 情、爱情、友情都成为用金钱来沽价的产物。农民为了金钱种植、养殖化学农作物,工人为了金钱生产有毒的工业品,领导为了金钱而不断提高GDP...... 在互联网这个无坚不摧的社会变革力量面前,一切权威都被彻底打倒,民众必将成为真正的恶主宰。 (博讯 boxun.com)
   
    互 联网给予了中国民众无穷的智慧和力量。互联网的快速普及和广泛应用,让中国社会迅速走上了一条不可逆转的网络化社会,中国网民达到了5亿多,庞大的网民群 体在飞速发展的互联网上接受者民主的熏陶和洗礼,接受着互联网这个宗教的传经授道,无数早期觉醒的民众开始在互联网上传播着民主的意识、反抗强权的意识、 斗争的意识,这些必将带来网民的觉醒,从而推动中国社会民主意识的觉醒,从什邡到启动,九零后年轻学生的无畏无惧,正是说明了,他们作为一股新的社会力量 推动者中国社会的发展与进步,他们不再畏惧权威和暴力,他们敢于献身和牺牲,他们拥有互联网的强大智慧和无比力量,民主运动已经展开。
   
    互 联网成为推动中国社会变革的中坚力量。互联网凝聚了中国的社会精英和杰出民众的智慧与力量,彻底地打破了共产党黑色恐怖专政统治的牢笼,一切专制和暴力在 网络上都无法付诸实施了,互联网给予了中国民众最广阔的自由和空间,当每个网民都在互联网上发出“我要自由和民主”之时,中国社会必将天翻地覆。
   
    用互联网去颠覆中国吧,你只需要把真相告诉那些“不明真相”的网民。

[博讯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