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8月12日星期日

关于中国大动乱后谁能接盘的问题

作者:隐士

出了乱子,谁接盘不是谁说了算的问题。不单是你我他考虑很久的问题凡是不满现状关心国事的人都考虑过,只是各自心中的臆想不同,左右不同,左右内部也不同,形成散沙状,所以现实中这个接盘手不存在,所以才把这个伪宫娇惯成如此荒淫无度,专横跋扈,昏庸透顶,以致腐败到了根部,他们在抢夺民财时都嫌自己得到的太少,以致扩充地盘延展势力范围直到内斗,不顾百姓死活争权夺势越演越烈。逼迫百姓不得不反抗,东窗事发西窗维稳,刚按下葫芦又起了瓢,唯一一个比较清廉能为民生办事的官员还被群魔乱舞挥刀斩下,赵构,秦桧不容一谷清流清洗泥塘,百姓面对当朝谁不思变?这就涉及了接盘手了。

接盘手不是天上掉下来的,不是上帝佛祖恩赐奖赏来的,世上没有免费的午餐,是大风大浪锻炼出来的,共产党当年是这样,国民党同样是这样,那个独裁朝廷不崩塌,任何人都没大风大浪锻炼的机会,更没你的发展基础。当年清廷不亡哪有老蒋得势,哪有老毛“日出韶山”。

有人会担心左派干不过右派,多虑了,那是你违背了客观规律,违背了人民意志,谁对人民有益人民会选择谁,相信历史是人民创造的,

接盘手是大浪淘沙出来的,不要怕什么民主自由,即便有外部势力支持他们那套在中国行不通,尤其朝廷崩塌群龙无首时,他们更是被淘汰的对象,他们的理念就是极端的自我,散沙催化剂,成不了大事。

有人担心会失去毛的位置,毛没让你拿毛说事,没让你把毛万寿无疆,毛是要你一切利益服从人民,你一切为广大人民了就是毛的位置,所以不必多虑,人民心里有杆秤。

有人担心老百姓愚昧无知。 那是没到火候,真到大浪淘沙时每个人都与社会共存亡自然会向前看的,而不是今天的想钱看。到那时人人都是兵。

说了这么多,意思是不愁接盘手,说真话,局面到不了这田地,真有这可能要相信马列毛的思想,在大的历史长河中,历史不会倒退,相信客观发展规律,如果这个社会腐朽到家了还有什么留恋的呢?遵从客观规律让其自生自灭,既然是共产主义的信仰,就坚信这个发展方向,江山代有英雄出,革命自有后来人。接盘手在烈火中练就。不必对朝廷担心啊。说到革命,毛主席是大家,他是擅长搞群众运动的,是摧毁旧世界的高手,是建立新社会的领袖,所以多温习毛著作答案都在里面,这里不必我赘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