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8月12日星期日

妞眼看审谷–瞪大牛眼相信是真的

薄谷开来杀人案在合肥庭审,海外媒体以及国内外不少人质疑审判的公正,还有根有据地提出许多不合情理矛盾百出的乌龙漏洞,从逻辑上推到官方报道的审判记录之真实性合理性。俺实在不以为然。本来就是演戏,谁叫你们去找真实与逻辑的?

那些有关《大决战》《长征岁月》等等由金庸弟子们编导的革命历史教育影视作品,党中央难道怕你们说古月不是真的毛主席吗?不是真的毛主席,古月就是胡,是胡主席总没错吧?

信不信不由你们。反正我是信了。党中央原来说海伍德是自杀,俺就信。党中央告诉英国人咱们中国人没有姓海伍德的,俺也知道那是大实话。姓海伍德的中国人有种你站出来!

党中央原来有个方案,叫王立军承认海伍德是他杀的,反正也是同谷开来一样死刑缓期50年,俺也表态说这个事实真相不错,真像。后来党中央里面有人喝高了,在北戴河打水球, 说让王立军背锅咱们没意见,但是这样的话薄书记就一定要进常委,你们谁敢守球门?于是,去球,剧本就这样定啦:把瓜瓜搞回来,要谷开来配合! 最后咨询薄熙来同志的意见,薄书记说,只要瓜瓜平安,老子你们是没法搞死的。至于那个不要脸的婆娘,如果交给老子处理,老子会亲手掐死她!

党中央决定,薄熙来精神不正常,需要休假式治疗。对谷开来要实行革命的人道主义,不能让薄熙来活活掐死谷开来。虽然共产党掐死共产党是正常作业,但是掐死老婆还是有违国际不普世价值。还是要充分发挥谷开来的才干,配合演好这部新时代革命样板戏。

看戏就看戏,俺就瞪大牛眼相信是真的,才能一把鼻涕一把泪地跟着入戏。一定要说戏演得不真,咱们的影帝和面瘫爷也就那个功夫。要不你们自己上台得啦。

阿妞不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