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9月7日星期五

习近平10号露面? 中国外交部不置可否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洪磊。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洪磊。
网络DR

作者 法广

中国国家副主席习近平行踪继续受关注。在今天中国外交部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提问,听说中国国家副主席习近平9月10日与到北京访问的丹麦首相施密特会面有变,对此,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洪磊没有直接回应。

中国外交部周四透过中国全国记者协会通知,习近平10日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施密特,邀请各界媒体採访。但据香港电台报导,有传媒接获通知,习近平行程可能有变。

洪磊在中国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被记者追问时,仅表示,施密特访问中国,按照双方订立的日程,他会与国务院的领导人会面。

习近平9月5日临时取消与美国国务卿希拉里会晤,被外界视为是十分罕见的姿态。华尔街日报披露,习近平是因為背部受伤而取消了会晤。

网络透露多家媒体突然停休 官方或发布重大消息

9月5日早晨习近平被传“背部受伤”罕见临时取消与美国国务卿希拉里的重要会 面;晚间中共喉舌新华社突然公布薄谷案的一个关键人物--王立军即将以“四宗罪”被公审,引发海内外各方揣测。

9月6日,据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署名黄琦发消息称,今天夜间,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从多方获悉,国内多家媒体突然停休,官方恐发布重大消息。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