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9月24日星期一

法广独家:王立军薄熙来曾密谈谷开来案

【大纪元2012年09月24日讯】9月24日,王立军在成都因四项罪名被宣判15年有期徒刑。薄熙来在该案中的角色及命运成关注焦点。法广独家消息称,王立军薄熙来1月27日曾彻夜长谈谷开来案,似达成妥协;而谷开来曾率郭维国等人搜查王立军在重庆公安局的办公室。

王立军薄熙来曾密谈谷开来案

据法广独家获得的消息,王立军薄熙来1月27日曾彻夜长谈谷开来案,双方似乎已经达成妥协,但第二天(1月28日),王立军就此案向薄熙来做正式汇报时,却与薄熙来发生了激烈冲突,王被薄熙来打了一耳光。

据法广报导,庭审中出示的证据笔录显示,王、薄两人在1月27日曾彻夜长谈,交流应涉及谷开来案,当时,二人似乎“谈拢了”,据王的说法,薄颇为动情,并与王握手道别。据另一涉案人徐明的旁证,王立军建议薄熙来与谷开来“切割”,对此,徐明斥之为“狂妄”。

薄熙来为何当晚和颜悦色,但第二天却如此暴怒,不得而知。据说,王立军去美国领事馆前,曾邀徐明专程来渝劝薄,称劝解系为“民族大义”,否则会发生“惊天动地”的大事。徐明和于俊世乘私人飞机来渝后斡旋,最终王仍选择出走。

目前还不清楚的是,王立军与薄熙来交谈的准确内容。

谷开来率郭维国等搜查王立军办公室

据报导,知情人士透露,王立军曾“滥用职权”协助谷开来监听海伍德。新华社报导说,2011年11月12日,经与薄谷开来等人商议,王立军以尼尔.伍德涉嫌毒品犯罪为由,安排对其实施监控。

王立军在此前曾提出,以海伍德涉嫌在重庆贩毒并拒捕,在重庆将其乱枪打死,但此后这项计划并未执行。庭审信息显示,谷开来曾想郭提出“击毙”的想法,被郭维国当场拒绝。

11月15日,尼尔.伍德在南山丽景酒店被发现死亡后,王立军立军又打电话给已到案发现场的分管刑事侦查工作的重庆市公安局副局长黄伟,并要求已到场的南山区刑警撤回,并指派与谷开来关系较近的郭维国等人负责该案的办理。

熟悉重庆警界的内部人士介绍,谷开来并无官方身份,但在重庆高层却因其身份而权力极大。郭是谷开来点名调到重庆,在重庆公安局的东北籍高级警员中,王立军将李阳、王智、王鹏飞等人视为亲信子侄,而郭维国则自成系统。

在王立军在北京出差期间,谷开来曾经带队,率郭维国等人,进入王立军在重庆公安局的办公室里,试图搜查出可能隐藏的证据材料,并将王立军放在此处的数十双鞋撬开检查。

王立军案核心内幕

大纪元此前报导,王立军案的核心在于薄熙来和周永康勾结阴谋篡权,特别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正在逐步曝光,震动国际社会。

大纪元获悉,薄谷开来是薄熙来、周永康政变圈核心人物,其案件核心真相一直被掩盖。薄谷开来涉及活摘器官、非法在国际贩卖尸体等罪恶,薄谷夫妇担心日益与他们家庭疏远的海伍德泄露他们活摘器官及贩卖尸体的秘密,便对海伍德杀人灭口。

出于恐惧,王立军在海伍德死之后,自知性命难保。今年2月6日,王闯入美国驻成都领事馆寻求政治庇护,踢爆薄熙来妻子薄谷开来杀人的惊天内幕。

王立军判逃事件,引发中南海政治海啸,被称为是中共建政62年来首位副部级高官投奔美领馆的政治事件。

对于王立军案,中共当局以“叛逃、滥用职权、受贿” 等罪名起诉之,并进行秘密和公开审理,并轻判15年有期徒刑。中国问题专家横河认为,当局避重就轻,对王立军犯下的反人类等重罪并未提及。

横河指出,王立军不仅涉及中共当局所指的罪行,而且涉及三种重罪。首先,王立军涉嫌活体盗取人体器官。王立军当时在锦州开了一个现场心理研究中心,做了几千起器官移植,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有关系。其次,王立军在重庆打黑时,涉嫌酷刑逼供、甚至酷刑逼供致死的刑事案件;最后,有证人出来说,他建了一个女子特警队,涉嫌强奸女警官。

(责任编辑:肖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