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9月8日星期六

路透社报习近平见胡德华强调改革 忽悠漏破绽!

路透社刚报说不具名的消息来源称,习近平是在过去的六个星期当中会见了胡德平。路透社的报道称,习一是表示要政改,二是表示和薄熙来非友人,对薄要施以党纪国法。路透社称报道引用的消息来源都是和中共退休高层接近的人士,也无法请担任政协代表的胡德平对此作出评论。
何清涟推特:我不信这条消息。一是胡德平从薄案发后,已停止动作,还对几个月前一条假他名发言的微博做了更正;二是习本人不会在敏感时期做敏感之事;三是这消息的时间太巧,在背部受伤后。
 
/news/data/uploadfile/201209/20120908071608522.jpg
 
阿波罗网在华语世界第一家观察到,在习近平取消与希拉里会面后的另两条重大忽悠消息如下。
 
日媒:习近平腰背疼痛手都举不起 竟然是大忽悠
 
习近平将于10日会见丹麦首相?竟然如此诡异?!
 
附1:

BBC:习近平见胡耀邦之子强调改革
习近平
习近平:当今中国累积问题的严重程度是前所未见的。

路透社报道说,被认为将接任中国国家主席的习近平,会见了改革派的代表人物--胡德平,强调必须改革。

路透社的报道认为,习近平会见现年69岁的胡德平,是想要表现他自己不但是愿意倾听加快经济改革的声音,也愿意听加快政治改革的意见。


路透社的报道称,消息来源向他们引述习近平的话说,中共必须“稳中求变、求进步”,消息来源说,习近平此番讲话的摘选已经在许多退休前高官之间流传。

报道还引述其他不具名消息来源说,习近平的讲话,显示他有意在接班之后,以减税和其他优惠措施鼓励私营企业。

另外一个消息来源则说,习近平认识到“打击腐败和整顿党的纪律”是优先要务。

路透社称报道引用的消息来源都是和中共退休高层接近的人士,也无法请担任政协代表的胡德平对此作出评论。

不过路透社的报道认为,习近平相对较为开放的讲话显示他与现任中共国家主席胡锦涛的不同之处。

报道形容胡锦涛是在知识分子、政治人物公开呼吁确实改革时显得“小心翼翼”,而习近平则是似乎加重了改革的“迫切性”。

消息来源称,习近平表示“必须高举包括了政改的改革大旗”,而且习近平认为如今人民“已对空谈感到不耐”,所以他不会去做不实际的承诺。

胡德平是已故中共前总书记胡耀邦的长子,近年来被看成是“大力推动改革”的发言者。

 
附2:
 
BBC报道未覆盖路透社独家部分:习近平说薄熙来"非昔日友人"

59岁的习近平是改革派干部习仲勋的儿子,在80年代,习仲勋曾经在胡德平的父亲、胡耀邦手下工作。在因为胡耀邦被党内保守派指控为在意识形态上过于放松和软弱而于1987年被排挤后,习仲勋仍然对胡耀邦抱有同情。

69岁的胡德平是一名退休的工商干部,他通过回忆录和会议继续推行其父的改革遗产。他和胡锦涛没有亲缘关系。

在会议中,习近平和被贬的薄熙来拉开了距离,薄熙来一度被视为是进入领导层的领跑候选人,但他的妻子犯下谋杀罪,这起丑闻搅乱了权力交接。上个月,其妻谷开来被判处死缓。

一些传言说习近平仍然在保护薄熙来,薄熙来的打黑唱红惹怒了自由派的改革者们。但是习近平告诉胡德平他不是薄熙来的盟友。两名消息来源这么说。

一名消息人士说:"他说薄熙来的案子会严格按照党纪国法来处理。" 来源:译者 
 
阿波罗网责任编辑:zhongkang         来源:阿波罗网综合

1 条评论:

  1. 习近平正倾力于主持起草\审核18大报告!

    回复删除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