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0月7日星期日

旧闻:谁会是陈3?

[泛华网注:转自2011年6月7日明镜博客]

爱中国就必须支持中国共产党

现在大家都在热火朝天讨论中共十八大政治局常委人选预测名单。我对这个没有太大兴趣。我的兴趣是谁会是陈3。大家知道,自从江泽民同志成为 我党的核心后,立下马威,将陈1送去秦城疗养。这也没什么,符合任何一个国家、任何一种制度和任何一种规模的公司人事运作规律。但当胡总将陈2也送去秦城 疗养,这就有点不同了。陈2是江系的重要人员,江泽民同志居然没有请陈2到自己家里来疗养,那说明这个做法已经制度化了。也就是说,等习主席接任之后,必 定会有那么一个陈3,这就如同习主席在第二任时必定阅军,阅军时必定说“同志们好,同志们辛苦了”一样,不可变更的。

这点,我相信江泽民同志、胡总和很习副主席比我更清楚。现在的问题是,既然陈3是制度规定的,那临时进行差额选举不如现在就培养提拔,至少可以保证势力到时候不会出现不平衡,又要重新搅捣一番。

现在,请明镜各位大家一起参加这个非常好玩的预测游戏。我可以保证,这比预测十八大政治局常委名单好玩多了。培养提拔陈n,比临时差额选举好玩多了,这可是名副其实的中国有史以来最大的“肉货”。太他妈好玩了。

17 Responses to “谁会是陈3?”
  1. 匿名 评论:
    姓陈的都不敢玩政治,不敢进政治局了,所以没有陈n。爱必就别费心思了。
  2. 爱中国就必须支持中国共产党 评论:
    你怎么知道姓陈的不是过继过来的?
  3. 紫气 评论:
    一个不错的智力游戏
  4. 匿名 评论:
    爱必支原本姓陈?
  5. 爱中国就必须支持中国共产党 评论:
    据说我的产生是小概率事件,但好像不是过继来的。
  6. 爱中国就必须支持中国共产党 评论:
    英国《金融时报》6月4日刊登报道,预测2012年中共十八大产生的9人或7人政治局常委中,将从以下11人中产生:包括国家副主席习近平 (58岁)、副总理李克强(56岁)、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62岁)、广东省委书记汪洋(56岁)、副总理张德江(65岁)、副总理王岐山(63岁)、中 央组织部长李源潮(61岁)、国务委员戴秉国(70岁)和刘延东(66岁,女)、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刚(69岁)、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66岁)。
  7. 爱中国就必须支持中国共产党 评论:
    越扒拉越烂 十八大政治局准候选人名单
    乔劁
    【人民报消息】9月13日,以中央十八届筹备领导小组名义下达了审阅文件《中共中央十八届政治局成员准候选人名单》,发至中央委员、候补委员、中纪委常委、中央军委委员及党政军现任和卸任老干部有关方面负责人审阅。
    以下是党政准候选人名单(括号内是出生年份)
    王沪宁(1955);
    王岐山(1948);
    习近平(1953);
    李源潮(1950);
    李克强(1955);
    刘延东(1945);
    刘云山(1947);
    刘奇葆(1953);
    汪 洋(1955);
    孟建柱(1947);
    张德江(1946);
    张高丽(1946);
    张春贤(1953);
    张庆黎(1951);
    韩 正(1954);
    马 凯(1946);
    耿惠昌(1951);
    卢展工(1951);
    郭金龙(1947);
    马 駇(1948);
    周 强(1960);
    薄熙来(1949);
    令计划(1956);
    曹建明(1955);
    俞正声(1945);
    李建国(1946);
    孙政才(1963);
    胡春华(1963)。
    28名准政治局委员「带病」提拔的还真不少。
    「病势垂危」前三名:
    第一名薄熙来
    现政治局委员,中共重庆市委书记。文革后期曾因偷窃汽车被判刑七年重罪,坐了5年牢被他父亲薄一波疏通关系提前释放出来,在家拿针扎自己捏的毛泽东 面人。当时陈云说:「薄三今后不宜在党内任职」。再有,他近年主政重庆,「唱红黑打」怨声载道,借发展经济大搞面子工程,从豆腐渣中牟取巨额利益。用中共 自己的话说,他是「打着红旗反红旗」的头号危险人物。
    第二名韩正
    现中央委员,上海市市长,与江绵恒、黄菊、陈良宇贪腐关系甚深,是上海帮核心人物之一,上海市委干部、市民呼吁他下台的声音多年没停止。
    第三名刘云山
    现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长,有重大经济贪污问题,前央视新楼大火烧掉数十亿民脂民膏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中共中央选拔领导人才,就好似一筐烂桃,越扒拉越烂,但不在这个筐里扒拉,党还不干。党说,起码在这个筐里,还要再扒拉一个甲子年。△
    (人民报首发)
  8. 格丘山 评论:
    双支第一预测成立, 新书记上任, 要选一个死鬼立下马威
    但是第二预测不对, 倒霉事不能陈家包了,大家轮流来
    我的看法, 符合下列三个条件就是侯选人
    1。 风头正健
    2。不将新书记看在眼里
    3。 与老书记关系甚深
  9. 一中 评论:
    不是机械不是科学,天下人事不可测,不能用线性思维。有陈1有陈2未必有陈3。少小时听过一个笑话,说,衣袋别一支笔的是小学生,别两支笔的是中学生,别三支笔的是大学生。别四支笔的是什么?别四支笔的是修理水笔的。
  10. 爱中国就必须支持中国共产党 评论:
    一中,你先回答我,为什么每任领袖阅兵时都说“同志们好,同志们辛苦了”,并且一字不差?
  11. 爱中国就必须支持中国共产党 评论:
    1楼在故意捣蛋,格老果然开始返老还童。格老,你怎么那么肯定那肉货不会现改姓再去秦城?
    警告你一声,返老还童是老年痴呆的一种表现。
    格丘山 评论:
    2011-06-07 @ 20:38 (编辑)
    双支第一预测成立, 新书记上任, 要选一个死鬼立下马威
    但是第二预测不对, 倒霉事不能陈家包了,大家轮流来
  12. 一中 评论:
    【一中,你先回答我,为什么每任领袖阅兵时都说“同志们好,同志们辛苦了”,并且一字不差?】
    中国成语”默守成规”,中国科考”八股”是也。江戏子活在老邓的阴影下,不敢出界;胡四木口木面,全无建树。他们就只能照着喊:“同志们好,同志们辛苦了”
    那么习五呢?很难说。英明领袖华主席只会说:凡是….凡是….。而胡耀邦却说:”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凡是?见鬼去!
  13. 慕容 评论:
    來呀!把這個吃飽了撐的【愛支共】==大雞園的輪子,送北朝鮮!==轉 狠習副 主席在人事報件上的批語!
    阿支公,設此遊戲也太有才了!
  14. 匿名 评论:
    莫非是汪兄
  15. 匿名 评论:
    是打着红旗反红旗的陈熙来了.
  16. 爱中国就必须支持中国共产党 评论:
    我也觉得陈熙来可能性最大。另外,陈1是北京的,陈2是上海的,如果还在北京上海中挑选陈3,那且不是规律性太强,一点都不好玩了?
    但根据陈1和陈2的规律,凡进了常委的就不能是陈3。陈熙来可能进常委吗?不管如何,陈熙来这次非得要进常委,不进常委就进秦城。
  17. 河東河西 评论:
    共产法西斯党掌权时,恐怕至少有33个陈3要进秦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