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0月7日星期日

泛华网:王立军出逃不是因为司马南

泛华网与消息灵通人士核实后得知,王立军出逃不是因为司马南。

前几天网络上有传闻,网友〝炎黄秦火火〞爆料说:司马南才是导致王立军出走的罪魁祸首,是他向重庆方面建议说,王患有重度抑郁症,需要因病休养的。而这只是他和大佬(薄熙来)商量的结果,想造成王局长被自杀的假象,逼得王连夜投奔成都美领馆。当时中纪委到重庆,除了查王之外,还因为有人举报了司马南涉及蚁力神的事情。

泛华网得知王立军的出逃与司马南并没有关系。尽管司马南确实是薄熙来谋反集团中非常重要的人物,但如何处置王立军,从现在的情况来看,薄熙来并没有与司马南商量。消息人士说,尽管司马南深得薄熙来的赏识,但在薄熙来集团中司马南与薄熙来的个人关系还没好到可以商量谋杀这种事情。

另外,泛华网还得知薄熙来对他在网络上的形象异常重视,而司马南之所以得到器重,不仅仅是由于司马南有能力作公关策划,还因为司马南自身在网络上的影响力,控制舆情游刃有余。消息人士还说,薄熙来在很多个私下场合表示,让姜维平逃出中国是个错误。薄熙来手下的人很多都知道,薄确有杀姜维平之心。

泛华网首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