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0月3日星期三

薄熙来“五一”工程进攻中共高层立体战网络曝光

    博讯日前披露薄熙来有组织、全面的拉拢各种力量对他的支持,这些力量涵盖了左中右,并和美、日、英政府建立私人沟通渠道。博讯的另外一篇独家报道则具体透露了薄熙来对司马南等文人的职位上的承诺。今天博讯记者从知情人士获悉薄熙来对中共高层江、胡、习进攻的立体战的更多详情。
   
     知情人士透露,自2007年至今,薄熙来通过写手、渗透的媒体对温家宝大肆攻击,这些攻击是为了日后全面对江、胡、习进行舆论上的污蔑进行练兵。
   
    在过去几年,薄熙来通过政法系统的公安、安全人员组成信息收集网络,准备了高层的完整材料,并对材料进行添油加醋,以备污蔑攻击传播。
   
    在传播渠道上,薄熙来收买了左派知识分子、意见领袖,以及包括赵紫阳智囊在内的右派知识分子,以及流亡海外的异议人士。并在海外华人媒体中也大肆拉拢和培植喉舌,例如在重庆举办华人媒体会议,邀请全球数百家海外华人媒体负责人和记者参加,招待规格极高。
   
    据透露,薄熙来甚至动用英美公关公司,收买英美澳记者。
   
    薄熙来为了加强立体战,建立了“五个一工程”:一批意见领袖、一个主要电视台、一批网站、一批报纸和一群网民评论员。
   
    2007年到现在,除了孔庆东、司马南外,还有原赵紫阳阵营的右派知识分子,以“打假”著称的方某也成为薄立体战阵营中的200多核心成员之一。
   
    2007年以来网上关于温家宝家族的腐败文章就是来自这个立体战,他们通过各种媒体、网站,散布被夸大了10倍的温家宝家族的腐败问题,在政法系统和宣传系统最好负责人支持下,越来越成气候。这些核心成员本来准备在今年春节后向江、胡、温、习发动全面进攻,主要矛头针对习近平。薄熙来出事后,这个计划被搁置,但网络中的部份成员仍然试图发起进攻,继续向境外数家主要英文媒体及各华人网站(注:博讯也曾收到此类匿名信息),不断爆料。其中有学历问题,彭博社关于习近平家族的财产传闻等。有的材料称习近平是江、曾、胡、温扶植的傀儡,保护权贵家族的利益。熟悉北京政情的人士向博讯表示,习近平待人宽厚,根本没想到小人如此阴险,对此阴谋并未做准备。正如明镜月刊曾披露,这些计划在民间人士斡旋下全面化解。 [博讯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