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0月3日星期三

薄案引发爆料热潮 毛左派司马南“领衔”中枪

文章来源:
就在薄案尚无任何定论前,新兴微博平台上掀起了一股爆料热潮。内容主要围绕乌有四大金刚张宏良、司马南、韩德强以及郭松民展开,而其中对于司马南的“爆料”最多最具戏剧性。不仅涉及私人秘事,还有其在重庆事件中扮演的角色等等。

新浪微博名为“@炎黄秦火火”的网民,于北京时间10月1日下午13点51分发出第一条微博至今,已经持续发出了总计42条微博,内容均以“爆料”为主。该网民尚未填写任何个人介绍,虽然只发出42条微博,但粉丝数已经达两万多。


以下是“@炎黄秦火火”所发微博的部分截图:









其中,“司马南也收了重庆一百万”引起的争论最为激烈。



其中透露出的司马南在重庆事件中扮演的角色,不言自明。但事实究竟如何,尚待考究。





其中,“司马南才是导致王立军出走的罪魁祸首”的爆料,可谓一大看点。

针对“@炎黄秦火火”的指控,司马南也在个人微博认证平台进行了回复——





其实,在此事件发生前,微博平台已经上演了很多非比寻常的“剧目”,比如女记者约架吴法天事件,微博平台担任着“约架平台”的角色。而在类似启东、什邡等 群体性事件中,微博则被部分造谣者利用,成了让事态进一步扩大化的平台。至于“@炎黄秦火火”所言的虚实,尚无任何定论。不过,从此次微博爆料公共事件 中,也可以看出重庆事件影响之深远、内幕之复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