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0月1日星期一

薄熙来从北京密云县被押走 沿路严密戒严

【大纪元2012年10月01日讯】(大纪元记者林锋综合报导)9月28日,中共宣布前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被双开。《大纪元》获悉,其实薄熙来一直被押在北京密云县,外界此前所纷传“北京怀柔某秘密据点”、“北戴河”等均系误传,但是被三层重兵看守是真。

《大纪元》获悉,9月29日薄熙来即被“大转移”至“司法机关”。

9月29日下午4点左右从北京密云水库至京承高速路密云入口路段戒严半小时,就是为了押送薄熙来,此举造成密云县部份路段拥堵。据悉今年4月中旬薄熙来被送至北京密云以来,一直被关押于密云水库某秘密地点。所谓薄熙来的关押地点在“北戴河”、“怀柔”的说法,均系放风或误传,但是防守布控“三重看守”确是事实。

此前有报导指,被三层重兵看守的薄熙来,并没有被戴上刑具,在住处范围内可以自由活动,其近亲可以受限制探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