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0月18日星期四

泛华网首发:差额选举有助于中国法西斯的崛起

相关报道:泛华网第三位置主义系列
 
等额选举是指候选人与应选人数相等的选举。目前实行等额选举的主要有: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委员、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和书记、副书记,党的地方各级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经上级党组织批准,党的基层组织的书记、副书记也可以实行等额选举。

差额选举是指候选人数多于应选人数的选举。目前实行差额选举的主要有:党的中央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党的地方各级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党的地方各级 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和常务委员会委员,党的地方各级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和常务委员会委员;党的基层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委员,总支部委员会、支部委 员会委员,以及经上级党组织批准设立的党的基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的委员。其中,党的各级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的差额比例不少于百分之二十;党的地方各级委员 会委员、候补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差额比例不少于百分之十;党的基层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差额比例不少于百分之二十,总支部委 员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差额比例不少于百分之二十;党的地方各级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经批准设立常务委员会的党的基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候选 人数应分别多于应选人数一至二人。

西方国家的选举多为差额选举。差額选举在中国和西方是有一定区别的。目前这个区别主要是中国候选人是指定的,而不是西方国家的自我推荐。必须承认,差額选举与等額选举相比是进了一大步。并且,在中国实现候选人自我推荐也指日可待。从雄心勃勃的薄熙来我们就可以看到,能力强的领导干部都会热衷于自我推荐的。

有人担心差额选举最终会导致共产党的和平演变。这个担心其实是多余的。让我们回顾一下潘岳同志的“五个原则”和人大委员长吴邦国同志的“五不搞”。潘岳同志的“五个原则”是:

一,只能坚持一党执政下的党内民主,绝不搞多党制;
二,只能坚持共产党领导下的依法治国,绝不能搞西 方的“三权分立”;
三,只能加强新闻舆论监督,绝不能搞新闻自由(也不能搞“新闻严控”);
四,只能在党的领导下进行军队现代化改革,而不能搞军队国家化;
五,只能坚持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绝不能搞全民公决与全民普选。

吴邦国同志的“五不搞”是:

一,不搞多党轮流执政;
二,不搞指导思想多元化;
三,不搞‘三权分立’和两院制;
四,不搞联邦制;
五,不搞私有化。

结合一下,我们可以确定保证我们共产党永远执政的五项基本原则是:

1,坚持一党执政下的党内民主,可以搞差额选举,但绝不搞多党轮流执政;
2,绝不能搞西方宪政,包括三权分立,两院制,军队国家化,人权法案等等;
3,加强新闻舆论监督,绝不能搞新闻自由,不搞指导思想多元化;
4,不搞联邦制或邦联制,不搞地方自治;
5,不搞私有化及宪政下的私产保护。

这里最重要的是不搞宪政和新闻自由,这样我们就可以没有制约力量,可以到达高速开展建设我们国家社会主义,或第三位置主义的建设。这样的话,那些得民心的政治伟人就可以脱颖而出,最终早日实现建立法西斯国家的伟大理想。

爱必支(爱中国就必须支持中国共产党)

来稿,泛华网首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