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1月1日星期四

针对习近平、温家宝等,太子党多次密会,商讨攻击方案

纽约时报发出温家宝家族财富报道后,立即成为全球关注中国政坛的焦点之一,而温家宝家人对报道正面回应,更引起反响。博讯此前曾披露,此事件极可能使得温家宝公布家庭财产,并促使中共其他领导人公布财产状况。有媒体分析,攻温是为了救薄。博讯了解到事件有更深层的内幕。
   
博讯据消息人士透露,温家宝近几年的言论多次提倡政改,关注民生,早已引发太子党对这位平民总理的不满,而诱发对温家宝进行攻击的直接原因是温家宝3月13日对薄熙来和重庆讲重话,使薄熙来无法翻身。自3月开始,刘源、王军等太子党及其幕僚多次在银行业的私人会所组织秘密聚会,根据收集、整理的关于习近平、温家宝、贺国强的黑材料商讨对策,以及如何将这些材料向媒体曝光。 消息人士透露,为了保密,所有参加会议的人员的手机在门口就被服务人员收起来。值得注意的是,数次密会邀请一些外媒驻华记者参加,其中有纽约时报的张大卫。

博讯了解,刘源、王军等组织密会,准备针对习近平、温家宝、贺国强的攻击方案,除了对薄熙来处理、温家宝的政治、经济改革的倡议不满,还有历史渊源:刘源的父亲刘少奇和薄一波关系密切,当年刘、薄一同被打倒。而王震(王军的父亲)和薄一波在邓小平否定胡耀邦的努力中,和习仲勋进行了激烈的交锋,结果将胡耀邦和习仲勋打倒。据博讯了解,在90年代末胡锦涛上位时,党内选习近平做为第五代进入常委,自从那时,就埋下薄熙来分裂的种子。而刘源当年和习近平一同下乡,父亲当年是国家主席,高于习仲勋,对习近平上位也不服气。兔死狐悲,薄熙来案发后,部份太子党经过密谋,将攻击习近平、温家宝的“黑材料”通过外媒曝光,成为震惊世界的事件。

[博讯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