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1月1日星期四

【夏小强】:攻击温家宝是周薄政变的持续

 【大纪元2012年11月01日讯】习近平上台只是江泽民曾庆红的权宜之计。江、曾的政变谋反计划是在十八大后经过二年左右时间,利用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在全国通过“唱红打黑”取得的对全国的挟持和操控,把“重庆模式”推向全国,再利用薄熙来掌控的全国政法委、武警部队、以及全国众多被薄熙来掌握的军队人缘、江泽民在军中的力量等,罢免甚至逮捕习近平等人。本来此计划薄熙来、周永康已经完成了一半的进程,但王立军出逃美领馆使得整个计划曝光,江系全盘崩溃。

周永康、薄熙来的实施的政变策略,其中之一就是大量释放攻击对手的造假黑材料,即通过国安系统特务在百度等搜索网站和海外媒体释放攻击温家宝、习近平的造假黑材料。

大纪元此前曾报导,在周永康、薄熙来的为整垮胡、温及习近平后并夺取中国最高领导权的政变计划中,为达到全面控制网络舆论、散布关于胡、温和习近平抹黑消息并获取巨额经济利益的目的,用造谣构陷和阻击方式将谷歌赶出了中国,同时让百度在搜索引擎市场上“一家独大”,但是条件是“开放对胡、温、习的负面报导进入大陆”。

自从3月份薄熙来下台之后,如何处理薄熙来成为江派势力与胡温习一方角力的关键,江派意识到,薄熙来如果被严惩,江派势力将会遭到灭顶之灾,由薄熙来案牵出的周永康薄熙来政变谋反计划以及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惊人内幕将被曝光。因此,周永康曾庆红利用江派残余势力不断制造事端搅局,周永康在钓鱼岛事件中利用政法系统的势力在全国城市制造混乱,试图为薄熙来翻案;本来中共高层已经在处理薄熙来案件上达成了一定程度的“协议”和默契:为维持中共整体稳定,以个案处理薄熙来,周永康失去部份权力被允许公开亮相,在十八大后退休。但是,江派看到,即使按照这样方式处理薄熙来,在十八大后,全面失去权力核心的江派势力也将会被清算,他们撕毁了达成的“协议”。这也就是胡锦涛习近平拿下统战部并且高调宣布双开薄熙来的原因。

十八大临近,种种迹象显示,胡锦涛习近平全面掌控军方人士布局,十八大政治局常委人选传出差额选举的消息,江派人马面临全面出局的危险局面,薄熙来的待审犹如套在江派脖颈上的绳索,随时都有收紧的可能。在此种情况下,以周永康曾庆红为首的江派势力在不断放出江泽民的假消息来撑门面的同时,使出了鱼死网破的一招棋:释放温家宝家族腐败的消息,不惜撕破脸皮把中共高层的分裂暴露于国际社会。

温家宝一直是严惩薄熙来及其后台周永康的强力推手,攻击温家宝其实也是周永康薄熙来政变计划夭折之后的重新开始与持续,但此举起到的效果可能和江派预期相反:一是此举将会使胡温习的联盟和团结进一步加强;二是,江派鱼死网破之举将会逼迫胡温习一方出重手反击,其结果不仅仅是更加重判薄熙来,周永康的处境可能大大不妙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